无障碍说明

ESPN:火箭横扫雷霆也非争冠队 哈登应当诱饵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文/ESPN新闻网) 在和雷霆的季后赛首轮系列赛中,火箭能展现出总冠军竞争者的影子吗?ESPN麾下五位专栏作家汇聚一堂,对这个问题进行了讨论。五位专栏作家都认为火箭不能在这个系列赛中表明自己是总冠军竞争者,但是他们可以尝试让詹姆斯-哈登成为诱饵,并利用这个系列赛来为第二轮建立信心。

ESPN:火箭横扫雷霆也非争冠队 哈登应当诱饵

火箭横扫雷霆也非争冠队

问题:火箭和雷霆的系列赛,什么能让你认为火箭是总冠军竞争者?

Chris Herring:这个系列赛没有什么可值得点赞的。即使火箭横扫雷霆,我仍然不会把他们视为总冠军竞争者。他们需要在第二轮中显示这一点,可能会是马刺在等待他们。

Tom Haberstroh: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勇士会消灭一切对手。

Jeremias Engelmann:这个系列赛?大概没有什么。击败一支单兵作战的球队,这不能证明你是一个总冠军竞争者。对于火箭来说,他们应该利用这个系列赛来为第二轮建立信心。

Micah Adams:如果雷霆能够限制哈登,而且火箭仍然晋级。在季后赛当中,每支球队都会努力限制你的第一进攻点和第二进攻点。如果火箭可以成功地让哈登成为诱饵,那将让我更看好他们的争冠潜力。

Kevin Pelton:我不确信这个系列赛有什么东西会说服我,但是我要寻找的最主要事情是火箭如何打出好的防守。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火箭的防守是联赛平均水平,从历史来看,这样的防守并不足以赢得总冠军。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火箭横扫雷霆也非争冠队 哈登应当诱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