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火箭五场淘汰雷霆 贝弗利能让韦少减速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文/ESPN内幕) ESPN麾下五位专栏作家汇聚一堂,对火箭雷霆的系列赛进行讨论。有四位专栏作家认为火箭5场晋级,而且多数专栏作家认为贝弗利能够让韦少减速。

ESPN:火箭五场淘汰雷霆 贝弗利能让韦少减速

ESPN专家预测火箭5场淘汰雷霆

1、这个系列赛最值得关注的事情是什么?

Chris Herring:雷霆的节奏。对于雷霆来说,打得较慢可能更好一些,但无论如何他们都会陷入麻烦。本赛季当出手次数超过95次的时候,火箭的战绩是8胜1负,而在出手数低于80次的比赛中,他们的战绩为12胜3负。

Tom Haberstroh:韦少打多少分钟?上赛季季后赛在有杜兰特的情况下,韦少的场均出场时间约40分钟。那么在今年季后赛中,韦少的场均出场时间会不会达到42-45分钟?这可能是雷霆唯一的赢球希望。

Jeremias Engelmann:火箭能投进三分吗?本赛季的火箭成为历史上投三分球最多的球队,如果他们能投进三分,那将是很棒的,但是当你对阵一支更好的球队时,事情就不会那么容易了。

Micah Adams:当哈登在场下时,火箭依然有竞争力,每100回合能净胜2.8分。但是当韦少休息的时候,雷霆每100回合净负11.7分。

Kevin Pelton:火箭的三分出手数。雷霆在控制对手三分出手方面排名第六,但在两队本赛季常规赛的4次交锋中,火箭场均投40个三分球。

2、当韦少和哈登都在场时,你想看什么?

Haberstroh:哈登会信任路易斯-威廉姆斯吗?本赛季在火箭,威廉姆斯的投篮命中率似乎比布鲁尔更差。

Pelton:罗伯森能防住哈登吗?贝弗利能防住韦少吗?

Adams:哪支球队能迫使对手的超级巨星在攻防两端打得更努力?

Herring:配角。韦少和哈登可能会相互抵消,火箭有很多得分手,而雷霆可能需要1、2名其他球员做出比平常更多的贡献。

Engelmann:本赛季哈登和韦少的失误均创历史纪录,因此,看他们谁能更好地控制失误将是有趣的。

3、贝弗利能让韦少减速吗?

Pelton:能。本赛季面对贝弗利的防守,韦少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1.5%;而面对火箭其他球员的防守时,韦少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8%。

Engelmann:据罗德曼透露,当活塞面对公牛时,他们会让乔丹飙分,但是他们会限制其他人。火箭打雷霆时,会采取类似的策略。

Herring:贝弗利可能能让韦少减速,但他也需要帮手。

Adams:能。面对贝弗利的防守,韦少每次进攻得0.84分;面对火箭其他球员的防守,韦少每次进攻能得1.05分。

Haberstroh:不能,但这可能是一件好事。当贝弗利在场时,韦少每36分钟能得39.4分,但雷霆要负16分。而当贝弗利不在场时,雷霆能赢14分。

4、雷霆赢得系列赛的概率只有20%,太高、太低还是正好?

Adams:正好。韦少很难凭借一己之力赢得系列赛。

Engelmann:太低。雷霆的概率应该达到29%,因为他们的角色球员在季后赛中的出场时间会更少。

Haberstroh:太低。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火箭赢了雷霆3次,但4次交锋中有3场的分差没超过3分。

Herring:正好。火箭的进攻更为凶猛。

Pelton:正好。这是两队实力差距的体现。

5、系列赛最终结果?

Herring:火箭5场晋级。

Haberstroh:火箭抢7晋级。

Adams:火箭5场晋级。

Engelmann:火箭5场晋级。

Pelton:火箭5场晋级。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火箭五场淘汰雷霆 贝弗利能让韦少减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