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南松进球提升信心 球迷支持是赢球动力

腾讯体育4月14日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五轮重庆当代力帆主场2-1战胜贵州恒丰智诚,取得了赛季主场首胜。南松和吴庆两名国内球员帮助球队打开胜利之门。赛后,张外龙感谢球迷的支持,认为球迷的支持给了球员们赢球的动力。

张外龙:南松进球提升信心 球迷支持是赢球动力

南松跑向张外龙庆祝进球

今天的比赛,有34685名球迷到现场看球,给予了球队非常大的支持,张外龙说,“感谢大家,感谢球迷,都是球迷的支持,所以我们在主场拿下了比赛。连续两个客场,队员们现在非常疲劳,非常感谢球员。对方的反击和拼抢都做得非常好,球员在场上也贯彻了教练在比赛之前的部署。拿下了比赛,不容易,所以非常感谢大家。”

又一名U23球员进球了,上半时南松在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得手,帮助重庆当代力帆取得1-0的领先。作为赛季初期一直担任球队首发的南松,近期也受到了一些影响,上轮对阵苏宁的比赛他只踢了30分钟就被换下,今天进球之后他在中场也被换下,但张外龙表示进球还是给这名年轻球员带来了信心,“南松是冬训开始一直都是球队很重视的球员,他前段时间在球队的压力也很大,通过这个进球也提升了他的信心。”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