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力帆1-0智诚 吴庆助U23小将头球首开纪录

腾讯体育4月14日 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赛事先赛一场,重庆力帆主场迎战贵州恒丰智诚。南松第10分钟打破僵局,半场结束,重庆力帆暂时1-0领先贵州恒丰智诚。

半场-力帆1-0智诚 吴庆助U23小将头球首开纪录

南松庆祝进球

第8分钟,费尔南多前场右侧拿球,面对两名防守球员一脚直塞将球送到卡尔德克脚下,后者不停球顺着来球直接转身抽射,球擦着远侧门柱出了底线。

第10分钟,费尔南多中路拿球,观察了一下队友站位之后分球给左路插上的吴庆,后者弧线球传中,南松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1-0,重庆力帆取得领先,这是南松本赛季首粒联赛进球。

第15分钟,费尔南多沿前场右侧突破,带球到禁区线前之后横趟了两步闪开空当打门,球碰到防守球员后出了底线,重庆力帆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到禁区内中路被防守球员解围。随后不到1分钟,卡尔德克禁区内拿球并转身射门将球打入,但明显越位。

第18分钟,力帆右路高球传中到后点,卡尔德克禁区内头球争顶时倒地,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21分钟,丁捷中路距球门约30米处面对两名防守球员,连续两下佯装射门之后起脚冷射,球打的非常低,在地上弹了几下之后被苏渤洋拿到。

第35分钟,奥伦加禁区内拿球,在防守球员的贴身逼抢之下,踉踉跄跄地小角度打门,球直接被邓小飞抱住。第40分钟,奥伦加突然起脚远射,没打上力量,球贴着草皮出了底线。第41分钟,常飞亚在左路漂亮的假动作闪开防守球员,但没有第一时间选择传球,随后再做调整已经没有传球空间,只能选择回传,闵俊麟跟进一脚劲射偏出。

半场结束,重庆力帆暂时1-0领先贵州恒丰智诚。

重庆力帆首发:

门将:1-邓小飞;

后卫:23-陈雷、15-米洛维奇、9-刘宇、19-刘欢;

后腰:8-丁捷、10-彭欣力;

中场:11-吴庆、33-南松(U23)、32-费尔南多;

前锋:27-卡尔德克;

替补:17-隋维杰、4-郑涛、16-王维成、18-徐洋、21-隋东陆、22-崔永哲、36-胥栩(U23)。

贵州首发:

门将:1-苏渤洋;

后卫:7-王帆、23-韩鹏飞、27-麦克格文、21-蒋亮;

后腰:3-法图斯、18-闵俊麟(U23);

中场:17-伊明江、10-切里、19-常飞亚;

前锋:9-奥伦加;

替补:16-王卓、4-杨挺、5-林隆昌、6-范云龙、22-梁学铭(U23)、24-王军、34-逢志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