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牵线科比英格拉姆 飞侠或亲自调教榜眼秀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湖人本赛季的征程已经全部结束,毫无疑问,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被人寄予厚望的榜眼秀布兰登-英格拉姆也没有打出预期的水准,湖人管理层希望他能在休赛期与科比一起训练,接受飞侠的调教。

湖人牵线科比英格拉姆 飞侠或亲自调教榜眼秀

湖人期待科比调教英格拉姆

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总经理罗伯-佩林卡和主教练卢克-沃顿希望英格拉姆能从科比身上学到些东西,英格拉姆本赛季场均数据为9.4分4篮板2.1助攻,投篮命中率40.2%,三分球命中率29.4%,随着赛季的深入,他的表现稍有起色,这使得接下来的这个休赛期变得非常重要。

“科比在休赛期已经接受了不少指导年轻球员的工作。”佩林卡说道,“他的经验对那些年轻球员是宝贵财富。”

沃顿希望英格拉姆不仅仅得到篮球方面的指导,还包括心理方面的引导,不局限于训练本身,他还要英格拉姆学习科比那种追求完美的性格。“我可以执教英格拉姆,但他是一位比我更出色的球员。特殊的球员需要特殊的人来指导,英格拉姆是特殊的球员,他可以从科比那里学到各种篮球技巧和精神,这是在我们这所学不到的。”沃顿如是说。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牵线科比英格拉姆 飞侠或亲自调教榜眼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