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巴梅扬or本泽马?别妄想!他最适合当下米兰

奥巴梅扬or本泽马?别妄想!他最适合当下米兰

AC米兰有意斯图里奇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中国商人李勇鸿收购米兰的交易已经完成,他所在的罗森内里公司在昨日发出公告称将会帮助米兰重返巅峰。从媒体的报道中看,新米兰在夏窗的引援不可避免,昨日有消息称,米兰未来的CEO法索内将小法视为引援的首选。而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引进一名前锋代替巴卡也是米兰高层的重要目标,虽然奥巴梅杨本泽马莫拉塔等超级球星都与米兰联系在一起,但是这家意大利媒体认为利物浦的锋霸斯图里奇才是米兰一个靠谱的选择。

米兰目前的中锋是巴卡,这位哥伦比亚球员虽然进球效率不俗,但是年事已高,他已经不在米兰的未来规划中。在去年的夏天,英超的西汉姆联就两次希望得到巴卡,但是遭到了巴卡本人的拒绝,而在本赛季的中段,巴卡曾经飞往西班牙与老东家塞维利亚的高层见了面,因此有关巴卡将会在今夏选择离队的消息不断。

为巴卡寻找接班人成为了米兰今夏的重要目标。此前,意大利媒体《米兰新闻网》称,李勇鸿在入主米兰后会为球队在今夏带来1.5亿欧元的引援资金,而他的目标除了小法外还包括奥巴梅杨、本泽马、莫拉塔以及拉卡泽特等当红前锋。但是从目前媒体掌握的情况看,米兰的新老板李勇鸿在收购米兰时就贷款3亿欧元,因此他很难再拿出巨额的引援资金买入球员。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认为,米兰无需等待超级前锋,而利物浦的斯图里奇则是一个比较现实的选择。

奥巴梅扬or本泽马?别妄想!他最适合当下米兰

昔日神锋已沦为板凳看客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马内、菲尔米诺以及库蒂尼奥是利物浦的锋线三叉戟,即使有人受伤,克洛普的第一选择也是比利时人奥里吉,斯图里奇已经完全沦为鸡肋,本赛季,斯图里奇在联赛中仅有5次首发,打入两个进球。因此有关斯图里奇将会离队的消息不断。

对于米兰来说,这也是其签下斯图里奇的绝佳机会,斯图里奇今年只有28岁,正处在一名职业球员的黄金期,他有能力接过巴卡的枪为红黑军团攻城拔寨。目前德国著名的《转会市场》对斯图里奇的估值为2200万欧元,而如果考虑到转会的溢价因素,他的身价也很难超过3000万,这对于米兰来说是一个经济实惠的选择。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