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宫磊详解为何选33号 直言力帆本土力量待挖掘

宫磊详解为何选33号 直言力帆本土力量待挖掘

宫磊

体坛+记者金山淞重庆报道

4月14日下午,宫磊在接受重庆当代力帆的聘任后表示:“ 感谢当代体育集团和俱乐部对我的盛情邀请和信任,经过同蒋总的多次交流和沟通,我们在足球这个领域,未来在全国和全球的整体布局,我在专业层面,能够更理解蒋总对于足球的理解。我希望利用自己在足球这么多年的经验,更好的为俱乐部服务。我们是要打造未来的技术体系,要有自己的造血机能,要结合重庆当地的特点。我不会辜负蒋总和集团对我的信任。”

同时,宫磊接受了俱乐部授予他的33号球衣。为何是33号呢?宫磊解释称,这是他特意选择的。“33号球衣,第一个3,象征主场3分;第二个3,象征客场3分。”

记者:请谈一下你对重庆的了解和未来的工作重点?

宫磊:对于重庆,我并不陌生。地域文化,可能更接近贵州,包括地理气候,还有餐饮文化。谈到解说方面,我带过球队的这些经历,对于我的解说,也是很有帮助的。我在2013年,第一次担任主教练执教顶级联赛球队。现在,我肯定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俱乐部。

记者:您认为现在的重庆当代力帆,有什么优势和不足?

宫磊:现在,很多当代力帆球员都是具有自己的特点。这两个赛季在张指导的带领下,球队已逐渐成熟。我们现在对外援的依赖性,还有就是年龄结构,有些偏大,在中超排在第二位。那么,我们如何能更好的发展,让球队竞技状态有所提高?

当代力帆的打法风格,不像老的四川队风格,风格,是需要逐渐形成自己的。还有本土球员的挖掘,包括球员自身的城市归属感,都需要再努力。当然,球队现在还是处于一个平稳的上升势头。

记者:你最喜欢的是教练工作还是管理工作?

宫磊: 时机成熟的话,我还是考虑和蒋总商讨在教练员层面去多沟通。这方面,我还是具有足够的信心。作为教练员行业,直接跟成绩挂钩,但现在要做的,是长期的(工作)。

记者:人和俱乐部在重庆已建立不少青训项目,你以前在人和工作。现在对重庆俱乐部的青训,你是有何想法?

宫磊:重庆拥有很多足球苗子,我开始在人和时,也打造了青训体系,并建立教练团队。人和在多个城市都有“主场”,以前的西安,贵阳,包括北京,和当地政府都有在足球上的共建关系。我们现在马上要开展工作,也是做好重庆方面的工作。人和没有自己的基地,但我们现在会建立自己的训练基地,建立自己的教练团队。

记者:能预测一下今晚比赛的比分吗?

宫磊: 1比0或者2比1,重庆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