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烈日下等一个小时迎接贵州球迷 重庆球迷好赞

腾讯体育4月14日 北京时间4月14日下午,数十名重庆球迷头顶烈日在巴南收费站等待了一个多小时,迎接几百名贵州球迷。两地球迷在收费站的休息区一起尽情互动后,重庆球迷带领贵州球迷往奥体进发,据悉,在晚间比赛开始前还有一些相关的球迷联谊活动。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文筱婷也感谢了重庆球迷对贵州球迷的欢迎。

烈日下等一个小时迎接贵州球迷 重庆球迷好赞

贵州球迷

这两支同属西南地区的球队的球迷,完全没有那种剑拔弩张的敌对情绪。从前几天重庆当代力帆的海报使用了温馨的“非凡友谊”,到昨天新闻发布会现场黎兵谈到自己和重庆很有渊源,到今天的主队球迷顶着30度高温的烈日去到收费站迎接贵州球迷。这些举动都体现了两地足球良好的关系。据笔者了解,那些年,贵州还没有中超联赛和顶级联赛的时候,也有很多贵州球迷来重庆看球,把重庆队当成自己支持的对象。今天据现场的贵州黔锋球迷协会负责人之一陆进介绍:“看到重庆球迷在大太阳下面等了我们一个多小时,那种感觉真的是太感动,我们大家一起燃放了焰火,大家一起喊起重庆的加油口号“重庆雄起”,以及贵州的加油口号“贵州弹起”,然后我们还一起唱起了两地球迷平时看球常常唱的歌曲,场面太开心”。

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文筱婷对重庆球迷的这些热情的举动也表示感谢:“感谢重庆球迷的支持,西南球迷一家亲,友谊长存”。(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