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是中超浪射王? 帕托17射颗粒无收排名第一

谁是中超浪射王? 帕托17射颗粒无收排名第一

帕托依旧颗粒无收

效率决定成绩,是足球场上不变的真理,在进攻端更是如此。前4轮中超联赛,射门效率最高的球队不是每6.45次射门就能进球的上港,而是被列为降级热门的辽足,他们每4.5次射门就能进球,每2次射正就能得分,而延边队效率最差,34次射门0进球,同时建业40次1球以及亚泰32.5次射门1球,都算是浪射队。在球员榜上,效率最高的是伊尔马兹,他每2.25次射门就能进球,而前米兰金童帕托,个人射门多达17次,就是没收获进球,屡次错失单刀甚至射丢点球,效率奇差。

目前在中超射手榜上,打进4球的有4名球员,分别是上海上港埃尔克森山东鲁能的西塞、上海申花莫雷诺,以及北京国安的伊尔马兹。按时间看,埃尔克森180分钟4球,对阵恒大打入一球,主场5比1亚泰的比赛上演帽子戏法,每45分钟就有破门,效率最高。西塞270分钟3球,伊尔马兹和莫雷诺都是360分钟4球,场均一球。

莫雷诺射正就破门 帕托17次零收获

从射门次数看,伊尔马兹9次射门打入4球,2.25脚射门就能破门,是中超效率最高的锋线球员。紧随其后的是埃尔克森,他10次射门入4球,2.5次射门就进球。射正球门效率最高的是莫雷诺,他12次射门,每3次能进一球,但射正4次全部命中,意味着哥伦比亚人只要射正,100%就会得分,埃尔克森和伊尔马兹则是每1.25脚射正就会破门。

中超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是广州富力的扎哈维,他前4轮360分钟贡献了21次射门进2球,紧随其后的是胡尔克,338分钟20次射门打入3球,武磊名列第三,348分钟17次射门2个进球。

效率最差的是天津权健的帕托,他出场359分钟17次射门7射正0进球,首战富力他连失两个单刀,次战申花踢飞点球,虽然球队对巴西人全力支持,但他还是无法打破进球荒。亚泰的马里尼奥343分钟16次射门,同样没有收获进球,是中超效率第二差的前锋。亚泰的高价外援伊哈洛12次射门则同样没有破门。

辽足效率奇高 延边34脚无进球

从球队效率来看,进球最多的是上港,4场11球,最少的是延边4轮0球。从射门次数看,上港71次射门,中超最多,每6.45次射门就能进球,但他们还不是中超效率最高的球队,本赛季的辽宁队,27次射门6个进球,每4.5次就射门就能进球。

在射正球门数据上,榜首的富力最多,达26次,说明他们进攻的目的性更强,每4.3次射正就能破门。效率最高的依然是辽宁队,他们12次射正攻入6球,2射正就破门,说明球队的超高命中率。排名第二的是上港,他们24次射正11球,每2.18次射正打入一球。

本赛季的延边队黑马本色不再,与效率有很大关系,他们目前是中超唯一没有获得进球的球队,前4轮他们34次射门10次射正,就是没法破荒。建业本赛季前4轮40次射门,10次射正,只有可怜的一个进球。亚泰360分钟比赛射门次数65次,位列中超第二位,仅次于上海上港,射正球门次数上,也有23次,列在富力和上港之后,但他们只有两个进球,场均32.5次射门才入一球,11.5次射正才能破门。延边、亚泰及建业成为名副其实的浪射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