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南德比中韩教头对决 力帆求连胜智诚盼首胜

腾讯体育4月14日 中超第5轮的较量,今晚率先打响一场对决,重庆力帆和贵州智诚上演新版的西南德比。张外龙的球队期待拿到10个月来的首次连胜,而黎兵的球队则希望在西南德比中迎来赛季首胜,当然张外龙和黎兵的中韩教头PK也是这场算不上焦点大战的看点之一。

看点一:新版西南德比

国足球的版图中,曾经的四川、陕西是重要的组成部分,但近些年来只有重庆和贵州苦苦支撑着中西部省市的足球颜面。力帆2015赛季重回中超,曾在当年和人和(已迁至北京)上演过西南德比,不过随着上赛季人和降到中甲,中超久违的西南(或西部)德比又一次消失。但随着智诚的冲超成功,西南德比重新出现在球迷面前。

看点二:力帆争10个月首次连胜

力帆2015赛季升上中超以来,当年取得过1次3连胜和1次2连胜,而2016赛季只在6月24日2-1拿下鲁能、7月3日3-2逆转泰达,取得过1次2连胜。本赛季第4轮客场击败苏宁拿到赛季首胜,本轮又迎战升班马智诚,力帆期待拿到久违的连胜。当然,如果能如愿取得连胜,力帆也将收获本赛季的主场首胜。

力帆战智诚赛前海报

看点三:智诚盼首胜创历史

作为一支升班马,智诚前4轮虽然拿到3平1负的战绩,但收获的3个积分全部是在主场取得。首胜对于一支升班马有着怎样的意义,当年的毅腾已经给智诚做出了榜样,虽然不如毅腾当年遭遇开局7连客那么恐怖,但黎兵的球队也期待顶级联赛的首胜早日到来。如果能在西南德比中如愿取胜,也将是智诚顶级联赛的首个客场胜利。

看点四:中韩教头PK

第3轮联赛,马林率领辽足3-1击败崔龙洙的苏宁,上轮联赛,亚泰的李章洙遭遇辽足的马林,结果两队1-1握手言和。这一次黎兵遇到张外龙,是本赛季中韩教头第3次相遇,渴望连胜的张外龙遇到渴望首胜的黎兵,西南德比的对决会打出什么样的结果?

看点五:智诚抢分刻不容缓

西南德比智诚如果无法拿到首胜,接下来升班马将连续面对申花、富力、上港和权健,黎兵的球队抢分难度可想而知。与力帆的较量,是近期智诚迎来首胜的最佳良机,一旦未能如愿,未来面临的考验将非常严峻。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