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NBA选秀大会落幕 银星选中NCAA单场57分后卫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据美国国体《SB Nation》记者康纳-霍维报道称,今年的WNBA选秀大会刚刚结束,银星用状元签选中了NCAA历史得分王普拉姆。以下是各顺位选秀详情——

WNBA选秀大会落幕 银星选中NCAA单场57分后卫

普拉姆当选状元

状元秀:凯尔西-普拉姆(Kelsey Plum)

华盛顿大学后卫,被圣安东尼奥银星选中

手握状元签的银星从未考虑过其他人选,尽管他们在控卫位置上并不缺人。身高1米75的普拉姆是WNBA历史上第四位身高不足6英尺的状元秀,22岁的她能立即融入银星的轮换阵容。这名左撇子控卫刚刚在华盛顿大学结束了神奇的一个赛季,她场均砍下31.7分, NCAA总得分达到3397分,成为历史得分王。在赛季最后一战,普拉姆狂砍57分,前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也恭喜她创造了历史。

“我10岁的时候就跟我妈妈说我想进入WNBA,”普拉姆在被选中后说道,“这一时刻我的梦想成真,就如同整个人生的愿望都实现了。”

榜眼秀:埃莱娜-考特斯(Alaina Coates)

南卡罗来纳大学中锋,被芝加哥天空选中

考特斯遭遇了脚踝伤病,但这依然不妨碍天空用榜眼签将她选中。考特斯身高6英尺4英寸(约为1米93),本赛季她场均为南卡大学贡献12.9分和10.7个篮板。考特斯在攻防两端都展示出了很强的统治力,她是本届新秀中最能在WNBA赛场兑现自己天赋的内线球员。

探花秀:艾芙琳-埃克哈特(Evelyn Akhator)

肯塔基大学大前锋,被达拉斯飞翼选中

埃克哈特身高6英尺3英寸(约为1米91),身手全能的她能立即补强飞翼的侧翼实力。埃克哈特已经连续两年入选东南联盟最佳阵容,本赛季她场均砍下15.9分和10.8个篮板。

4号秀:阿丽莎-加利(Allisha Gray)

南卡罗莱纳大学后卫,被达拉斯飞翼选中

身高6英尺(约为1米83)的加利与前一顺位的埃克哈特将是一组完美搭档。本赛季加利场均贡献16.5分8.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6.8%。在南卡大学的夺冠之旅中,加利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5号秀:尼亚-考菲(Nia Coffey)

西北大学前锋,被圣安东尼奥银星选中

考菲四次入选十大联盟最佳阵容,她是西北大学毫无疑问的王牌人物。考菲是该联盟仅有的五位生涯场均1000分1000个篮板的球员之一。她的加盟将领银星的前场阵容更加才华横溢。

6号秀:莎托里-沃克-金布罗夫(Shatori Walker-Kimbrough)

马里兰大学后卫,被华盛顿神秘人选中

7号秀:布里特妮-赛克斯(Brittney Sykes)

雪城大学后卫,被亚特兰大梦想选中

8号秀:布灵娜-琼斯(Brionna Jones)

马里兰大学中锋,被康涅狄格太阳选中

9号秀:托里-扬科斯卡(Tori Jankoska)

密歇根州里大学后卫,被芝加哥天空选中

10号秀:卡艾拉-戴维斯(Kaela Davis)

南卡罗莱纳大学后卫,被达拉斯飞翼选中

11号秀:悉尼-维斯(Sydney Wiese)

俄勒冈州立大学后卫,被洛杉矶火花选中

12号秀:阿历克西斯-琼斯(Alexis Jones)

贝勒大学后卫,被明尼苏达山猫选中

注:WNBA现有12支球队,选秀大会采取三轮选秀制度,每轮有12个选秀顺位。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WNBA选秀大会落幕 银星选中NCAA单场57分后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