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温格通知助手将会续约 开始下赛季建队计划

曝温格通知助手将会续约 开始下赛季建队计划

温格即将续约

腾讯体育4月14日 尽管在输给水晶宫后,阿森纳争夺前四的形势非常严峻,外界反对温格的呼声也日益高涨,但法国人很有可能和枪手续约两年。

此前据有媒体报道,阿森纳俱乐部为了维持球队的稳定和最大利益,将给温格提供两年续约合同,温格目前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后就到期。《每日邮报》透露,温格已经开始着手下赛季的建队计划,并且告诉自己的助手,他打算和俱乐部续约两年。

温格正在和厄齐尔、张伯伦、桑切斯、吉布斯谈论续约问题,此外被租借到伯恩茅斯的威尔希尔也可能和阿森纳续约,尽管他的状态依然平平。不过阿森纳续约威尔希尔并不是意味着他一定会重返枪手,只是因为他合同还有一年多就要到期,阿森纳不想让他低价离队。

而如果威尔希尔和阿森纳的续约谈判不顺,他今年夏天就有可能被甩卖,西汉姆、伯恩茅斯等队都是潜在的下家。值得一提的是,西汉姆俱乐部联合主席大卫-戈尔德也表示,温格今夏不会离开阿森纳,他相信法国人能够带领球队扭转局面。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