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速!魔术已解雇总经理 沃格尔帅位暂无忧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文/ESPN新闻网)2016-17赛季常规赛大幕刚刚落下,魔术便马不停蹄地解雇了总经理罗布-亨尼根和总经理助理斯科特-佩里,由马特-洛依德担任临时总经理,同时他也是魔术正式总经理的热门候选人之一。很显然,魔术已经做出改变,将目光瞄准未来。

神速!魔术已解雇总经理 沃格尔帅位暂无忧

魔术总经理被解雇

魔术本赛季只拿到29胜53负的战绩,排在东部倒数第三位,在过去五个赛季中,魔术有四个赛季的胜场数都不足30场,其中2015-16赛季赢了38场。自从罗布-亨尼根在2012年担任总经理之后,魔术总共拿到132胜248负战绩,这一成绩难以令人满意,于是在本赛季大幕刚刚落下时,魔术便决定解雇亨尼根。

值得一提的是,2012年,魔术雇佣亨尼根作为球队总经理,而当时的亨尼根是联盟最年轻的总经理,在上任后的一个月内,亨尼根便将德怀特-霍华德送至湖人,而在过去五年间,魔术再也没有进入过季后赛。

与亨尼根一同下课的还有他的助手斯科特-佩里,他的另一助手马特-洛依德暂时担任总经理。亨尼根在去年夏天换来塞尔吉-伊巴卡,送走奥拉迪波和小萨博尼斯等新星,而且选择了新帅沃格尔,伊巴卡在魔术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于是在本赛季中期,亨尼根将伊巴卡送到了猛龙,换来了特伦斯-罗斯,但这一交易并没有改变魔术“鱼腩”命运。据知情人士透露,鉴于沃格尔刚刚上任一个赛季,他的帅位暂时无忧,即便是新任总经理上任,沃格尔也不需要有任何担忧。

魔术能在赛季刚刚结束时便解雇总经理,足以说明球队是多么渴望做出改变,今夏魔术将拥有两个首轮选秀权,还拥有大约25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球队可以依靠今夏的选秀和自由市场补强实力,重新开启重建征程。

“我们感谢亨尼根在球队重建方面所做的努力,但我们感觉球队在过去这些年并没有显著提升,因此是时候做出改变了,我们也真诚地希望罗布和他的家人一切安好。”魔术CEO亚历克斯-马丁斯在声明中如此说道。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神速!魔术已解雇总经理 沃格尔帅位暂无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