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领衔亚洲青年杰出人物榜 谌龙傅园慧入选

朱婷领衔亚洲青年杰出人物榜 谌龙傅园慧入选

朱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福布斯公布2017年30岁以下亚洲杰出人物榜单,中国女排主攻手朱婷成为入选者里最受关注的一位。此外入选的中国运动员还有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冠军谌龙、奥运会跳水冠军陈若琳、游泳奥运选手傅园慧。

在朱婷入选的介绍里,福布斯这样写道:“朱婷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女排球员,她被誉为郎平的接班人,去年她与中国女排一起获得里约奥运会冠军,她也获得了奥运会的MVP。里约奥运会后她以120万美元的转会费转会到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效力,这使得她成为身价最高的女排球员。”

朱婷领衔亚洲青年杰出人物榜 谌龙傅园慧入选

朱婷入选2017年30岁以下亚洲杰出人物

入选前30名的杰出亚洲青年,以文体明星为主,运动员有15人,另外还有28岁的香港超级足球联赛劲旅东方足球队主教练陈婉婷,陈婉婷2015年12月执教东方队,成为香港乃至整个亚洲足坛顶级联赛中首位执教男子球队的女性主教练。其后陈婉婷带领东方队获得2015-16年度联赛冠军,成为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全球第一位获得男子足球顶级联赛冠军称号的女性足球教练”。去年年底,她被亚足联评选为年度最佳女教练。

入选的四位中国运动员,都是去年中国军团在里约奥运会上的风云人物。日本泳坛名将萩野公介、新加坡历史奥运首金得主约瑟林、韩国足球名将孙弘民、28岁的日本球星香川真司等人也入选了这个2017年30岁以下亚洲杰出人物榜单。

朱婷领衔亚洲青年杰出人物榜 谌龙傅园慧入选

谌龙、傅园慧入选2017年30岁以下亚洲杰出人物

据官方统计,本次“福布斯亚洲地区30 under 30 ”名单共计300位入选者,入选者覆盖亚太地区24个国家,来自音乐类、体育类、风险投资类、教育类、科技类等不同领域,其中超过65%的人创立了自己的公司。“福布斯30 under 30(30岁以下30位精英)”榜单是由美国福布斯杂志于2011年起发起评选,旨在表彰上一年美国30岁以下在不同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的30位青年才俊。这些优秀年轻人代表着各自领域最杰出的人才,他们表现出成为未来行业及社会翘楚的很强潜力,是对世界作出改变的重要力量。(陈雒城)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