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豪门二选一?巴萨盯上保利尼奥 愿舍恒大高薪

腾讯体育4月13日 因为在代表巴西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时的优异表现,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已经成了名副其实的转会红人。日前,多家欧洲媒体爆料称,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希望在今夏引进保利尼奥。与此同时,根据巴西媒体“UOL体育”的消息,除了拜仁之外,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也对保利尼奥抛出了橄榄枝。

豪门二选一?巴萨盯上保利尼奥 愿舍恒大高薪

保利尼奥效力热刺期间

“UOL体育”称,保利尼奥目前算得上是彻底“重生”了,他越来越出色的状态,引发了巴塞罗那和拜仁慕尼黑这两家欧洲豪门的关注。28岁的保利尼奥目前在中超拥有一份十分优厚的合同,按照“UOL体育”的说法,他在恒大仅月薪就超过60万欧元,年薪在72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274万元)以上,直到2020年。不过,虽然恒大提供给他的待遇无可挑剔,但是保利尼奥已经开始考虑重回欧洲的可能性。

这家巴西媒体还指出,保利尼奥的经纪人尤利亚诺-贝尔托鲁奇已经开始受理巴塞罗那和拜仁的兴趣。最近几天,巴萨和拜仁都派人与其接触。对巴萨和拜仁而言,第一阶段的接触主要是为了试探保利尼奥的口风,确认他对未来的计划,以及是否有意向离开恒大。如果得到满意的答复,巴萨和拜仁不出意外的话,将在今夏为保利尼奥开出正式的报价。

保利尼奥曾有过两段算不上成功的欧洲经历,一段发生在职业生涯早期,另一段则是闯荡托特纳姆热刺。在被热刺几乎是以驱逐的方式卖到恒大后,保利尼奥一直没有否认自己存在重回欧洲的可能性。从时间上看,在世预赛上大发神威(两场贡献3球2助攻)之后,的确是保利尼奥重回欧洲顶级联赛的最佳机会。

据了解,拜仁主帅安切洛蒂就是通过世预赛的发挥而相中了保利尼奥;至于巴萨,保利尼奥在去年代表巴西对阵阿根廷时表现突出,引起了巴萨巨星梅西的称赞,这或许就是巴萨关注保利尼奥的原因。

眼见保利尼奥成为各大豪门争抢的对象,两年前以1400万欧元的“友情价”将其卖给恒大的托特纳姆热刺,其球迷的反应也引起了媒体的兴趣。在得知保利尼奥有可能成为梅西或莱万多夫斯基的新队友后,一些热刺球迷表示:“愚人节已经过去很久了。”显然并不相信新闻的真实性。也有热刺球迷讽刺说:“像拜仁这样的球队捡我们不要的球员,这并不奇怪。”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