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寄希望主场全取三分 不惧对手4外援

腾讯体育4月13日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五轮重庆当代力帆主场对阵贵州恒丰智诚的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奥体中心新闻发布厅进行。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主教练张外龙携队长吴庆出席新闻发布会。

张外龙:寄希望主场全取三分 不惧对手4外援

张外龙

此前,重庆当代力帆连续出战两个客场,打完天津之后没回重庆直接去了南京,直到本周才迎来又一场主场比赛,张外龙也非常希望能在久违的主场为球迷赢得分数,“连续两个客场比赛过后,见到大家非常高兴。两个客场大家非常辛苦,球员也十分困难。回来以后通过训练,大家的状态也非常好,希望明天给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队长吴庆则表示,球队针对对手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希望能够拿下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胜利,“这周我们队员针对明天的对手贵州队也作了很充分的准备,上一场客场拿到了今年我们的第一场胜利,也希望明天回到主场比赛,可以为球迷带来主场的第一场胜利。”

针对贵州队强悍的防守风格,张外龙也表示早有准备,面对对方的“4外援”阵容,球队的目标还是全取三分,“正如大家所知道的,贵州虽然是今年刚冲上来了,不光是他们攻守不错,整体非常团结,凝聚力很强。而且贵州跟其他的球队比,他们还多一名香港籍球员,相当于多了一名外援,我们队针对这些作了准备,希望明天拿下比赛。”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