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战建业海报:众神归位 盼新赛季联赛首胜

腾讯体育4月13日(文/李旭)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今天发布了中超第五轮客场对阵河南建业的官方海报。苏宁选用了“众神归位”的海报主题,希望球队能趁热打铁,把亚冠赛场的势头带到中超,把一场胜利带回南京。

在周中的亚冠小组赛第四轮的比赛中,江苏苏宁在主场以3:0的比分酣畅淋漓地击败大阪钢巴队,在双杀对手的同时,也提前两轮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不仅创造了江苏足球的历史,也创造了中超球队在亚冠改制以来开局四连胜、首次提前两轮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等多项记录。

苏宁战建业海报:众神归位 盼新赛季联赛首胜

苏宁海报

亚冠赛场的强势出线,也一扫联赛多轮不胜的阴霾。比胜利更值得关注的是南京奥体迎来了特谢拉和马丁内斯,前者首发并贡献两传一射,后者在伤缺一个多月之后终于重新踏上球场。而拉米雷斯依旧延续火热状态,为球队摧城拔寨。

此战过后,在中超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中,苏宁队也终于将迎来所有队员都可出战的完整阵容,因此,苏宁选用了“众神归位”的海报主题,希望球队能趁热打铁,把亚冠赛场的胜势带到中超,把一场胜利带回南京。

4月15日,苏宁将在航海体育场客场挑战河南建业。在上赛季的比赛中,双方交手4次,苏宁在联赛中双杀对手,在足协杯也通过两回合的比赛淘汰建业晋级4强。虽然本赛季,双方在联赛中都未取得胜利。但此番交战,终于迎来全主力阵容的苏宁,在实力上更高一筹,借亚冠首名出线之势,必将为胜利全力以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