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FC格斗夜111头条敲定 霍尔姆新加坡迎战科雷娅

UFC格斗夜111头条敲定 霍尔姆新加坡迎战科雷娅

霍尔姆将在新加坡对战科雷娅

将于北京时间6月17日于新加坡举行的UFC Fight Night新加坡赛(UFC Fight Night 111)日前终于敲定了头条主赛。前UFC女子雏量级冠军霍莉-霍尔姆(Holly Holm)将在狮城迎战前冠军挑战者贝斯-科雷娅(Bethe Correia)。

霍莉-霍尔姆目前战绩为10胜3负,其中7次KO终结对手获胜。她在2015年11月的UFC193中KO击败了隆达-罗西(Ronda Rousey)赢得了女子雏量级冠军,但在隔年3月的首场卫冕战中即被米莎-塔特(Miesha Tate)降服输掉了冠军头衔。那之后,霍尔姆不幸地又遭遇了2连败,先是以一致判定不敌乌克兰选手瓦伦缇娜-舍甫琴科(Valentina Shevchenko),接着又在今年2月UFC209决定首位女子羽量级冠军的焦点战中以争议的点数负于杰曼-德-兰达米(Germaine de Randamie),官方排名下滑至女子雏量级的第5位。

贝斯-科雷娅目前战绩为10胜2负1平,其中2次KO获胜。她同样曾挑战过隆达-罗西的冠军头衔,但被首回合34秒KO击败。那之后她打出了两场分歧判定,但结果却截然相反,先是负于拉奎尔-佩宁顿(Raquel Pennington),随后则是战胜了杰西卡-埃(Jessica Eye)。今年3月的UFC Fight Night 106中,科雷娅在祖国巴西与玛丽-恩雷诺(Marion Reneau)上演了一场激烈的对决,结果最终两人以多数判定打平。

UFC Fight Night新加坡赛(UFC Fight Night 111)将于北京时间6月17日在新加坡举行。本次赛事中前轻量级冠军多斯-安乔斯(Rafael dos Anjos)将进行次中量级首秀,对手是塔瑞克-撒非迪因(Tarec Saffiedine)。而中国选手王冠(Wang Guan)也将登陆八角笼,对手是“美国李小龙”亚利克斯-卡萨雷斯(Alex Cacere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