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14日19:35播力帆vs智诚 张外龙盼主场首胜

重庆力帆VS贵州智诚

比赛时间:4月14日19:35

预测胜负:力帆不败

交锋历史:力帆和智诚在2011和2013赛季的中甲有过交手,力帆3胜1平保持不败,2011赛季曾在主场被对手逼平。

两队近况:力帆上轮客场2-1击败苏宁迎来赛季首胜,但前2个主场面对延边和华夏都和对手战平;升班马智诚赛季前4轮3平1负遭遇不胜,唯一的一个客场0-1负于了河北华夏幸福,而且球队4轮比赛只收获了2粒进球,最近2轮都未能攻破对手城池。

比赛焦点:力帆迎来赛季的第3个主场,张外龙的球队期待拿到主场首胜,也期待能够实现赛季首次连胜,力帆上一次收获连胜还要追溯到去年的6月下旬和7月初,那也是上赛季球队的唯一一次连胜;升班马智诚前4轮未尝胜绩,黎兵的球队本轮做客也希望迎来赛季首胜;随着智诚的冲超成功,中超再次迎来西南德比,而且还是韩国教头和中国教头的一次直接对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