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悍将两罚不中开拓者憾负鹈鹕 双枪双塔皆轮休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鹈鹕客场对阵开拓者。最终鹈鹕以103-100击败开拓者。最后时刻开拓者队夸特曼两罚不中葬送比赛。

本场比赛中,克劳福德斩获15分1抢断,所罗门-希尔入账13分1抢断1盖帽,迪亚洛入账12分16篮板1抢断1盖帽。开拓者方面,内皮尔砍下25分1抢断,康诺顿入账19分7篮板7助攻,冯莱砍下12分19篮板1抢断。

鹈鹕险胜开拓者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2分14秒,霍勒迪送精妙传球,康宁汉姆三分远投命中。第5分53秒,所罗门-希尔出现传球失误,被内皮尔抢断。第8分44秒,雷曼在所罗门-希尔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3次罚球机会。开拓者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2个前场篮板,其中莱昂纳德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开拓者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0-22,开拓者领先8分。

次节回来,第4分44秒,接到弗雷泽的传球,克劳福德三分远投得手。第7分48秒,迪亚洛在内皮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1次罚球机会。第8分9秒,内皮尔手滑丢球,被弗雷泽抢断。开拓者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冯莱一人就贡献8个篮板球。开拓者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开拓者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半场结束,双方难分伯仲,比分战成53-53平。

易地再战,第1分1秒,弗雷泽在内皮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1次罚球机会。第10分40秒,弗雷泽送精妙传球,莫泰尤纳斯抛投命中。第11分5秒,弗雷泽出现传球失误,被哈克利斯抢断。鹈鹕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85-78,开拓者领先7分。

第四节,第3分57秒,接到雷曼的传球,康诺顿三分远投得手。第6分24秒,奎因-库克手滑丢球,被夸特曼抢断。第9分58秒,迪亚洛在冯莱投篮时犯规,送给开拓者1次罚球机会。开拓者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冯莱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开拓者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6次抢断。开拓者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8次。比赛结束,鹈鹕以103-100击败开拓者,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鹈鹕:所罗门-希尔、阿金萨、康宁汉姆、霍勒迪、弗雷泽

开拓者:内皮尔、冯莱、雷曼、莱昂纳德、特纳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