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戈登32+12助魔术胜活塞 小佩顿21+13波普20分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魔术坐阵主场迎战活塞。最终魔术以113-109战胜活塞。

本场比赛中,戈登斩获32分12篮板1抢断2盖帽,佩顿砍下21分5篮板13助攻,武切维奇得到18分11篮板2抢断2盖帽。活塞方面,史密斯斩获20分10助攻,波普贡献20分1抢断,布洛克贡献17分2抢断。

戈登发挥神勇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5分8秒,佩顿在史密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第7分14秒,佩顿妙传,戈登三分远投命中。第11分47秒,希拉尔德出现传球失误,被戈登抢断。魔术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3个前场篮板,其中武切维奇一人就贡献8个篮板球。魔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佩顿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魔术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60.00%。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8-17,魔术领先21分。

次节回来,第3分23秒,比永博妙传,马里奥-海佐尼亚跳投命中。第7分11秒,艾伦森出现传球失误,被罗斯抢断。第7分32秒,佩顿在艾伦森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1次罚球机会。魔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佩顿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半场结束,魔术以1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易地再战,第2分钟,波普在戈登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第11分28秒,奥古斯丁妙传,米克斯三分远投命中。第11分43秒,史密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武切维奇抢断。活塞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9.23%。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87-81,魔术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4分32秒,戈登在艾伦森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1次罚球机会。第7分2秒,接到佩顿的传球,马里奥-海佐尼亚三分远投得手。第11分4秒,波普手滑丢球,被马里奥-海佐尼亚抢断。活塞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2个篮板,包括12个前场篮板,其中博班-马扬诺维奇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4分。活塞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5.00%。活塞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但准星不足,仅罚中5球,命中率为41.67%。比赛结束,魔术以113-109战胜活塞,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史密斯、波普、德拉蒙德、洛伊尔、斯坦利-约翰逊

魔术:戈登、佩顿、武切维奇、福尼耶、罗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