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终极新秀榜:雄鹿二轮秀逆袭登榜首 大帝第3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最后一期新秀排行榜,榜首位置再度更迭。雄鹿二轮秀布罗格登完成逆袭,雄踞第1,76人双星萨里奇和恩比德分居2、3位,湖人榜眼英格拉姆无缘榜单前十。

终极新秀榜:雄鹿二轮秀逆袭登榜首 大帝第3

布罗格登领衔本期最佳新秀榜

1、布罗格登(雄鹿,上周排名第2)

在去年的选秀大会上,雄鹿在第二轮第36顺位选中了布罗格登,事实证明他们捡到了一块宝贝。一般的二轮秀,他们的目标就是跻身球队轮换阵容,但布罗格登的表现远超预期,他不仅成为雄鹿主力控卫,而且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帮助球队锁定东部第6,打入了季后赛。如今,布罗格登已经成为最佳新秀的最热门人选之一。上场比赛,布罗格登在因伤休战5场后复出,打了25分钟,他将为季后赛做好准备。

2、萨里奇(76人,上周排名第1)

在二月份和三月份,萨里奇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他一度取代恩比德,登上了新秀榜榜首的位置。但遗憾的是,萨里奇在赛季尾段的状态有所下滑,最近5场投篮命中率为40.4%,最近10场的命中率则为39.7%。但不管怎样,萨里奇已经证明76人的等待是值得的,他将和西蒙斯、恩比德一起,成为76人未来的重要拼图。

3、恩比德(76人,上周排名第3)

在前两个赛季全部报销的情况下,恩比德在本赛季打了31场比赛,虽然因伤再度提前报销,但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和天赋。如果保持健康,恩比德就是球场上的一头野兽,在攻防两端都能打出统治级的表现。如果不是伤病,恩比德将是最佳新秀的最大热门。

4、克里斯(太阳,上周排名第4)

如果在最佳新秀评选中,恩比德因为没有参加足够多的场次而失去选票的话,克里斯有望在票选中升到第3的位置。克里斯在赛季后半程的表现相当出色,他得分、篮板、盖帽和抢断数据,全部高居新秀球员前十。

5、埃尔南戈麦斯(尼克斯,上周排名第5)

全明星赛后,埃尔南戈麦斯上场时间大幅提升,达到场均24.4分钟,每48分钟能抢到18.1个篮板,这样的效率能排在联盟并列第7。埃尔南戈麦斯篮板、得分、命中率和盖帽排在新秀第2、第11、第7和第6。

排名6到10位的球员分别是:希尔德(国王)、费雷尔(小牛)、穆雷(掘金)、杰伦-布朗(凯尔特人)和麦克格鲁德(热火)。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终极新秀榜:雄鹿二轮秀逆袭登榜首 大帝第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