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颖为朱婷错失冠军惋惜 这样的银行让人着急

[摘要]面对首战零封自己的加拉塔萨雷,瓦基弗银行在次回合未能实现大逆转。连输两局大比分0-2落后确定无缘决赛。美女解说嘉宾李颖直言准备不充分导致瓦基弗出局,同时更是为朱婷错失联赛冠军而惋惜。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今天晚上,2016-2017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面对首战零封自己的加拉塔萨雷,瓦基弗银行在次回合未能实现大逆转。连输两局大比分0-2落后确定无缘决赛。比赛中,美女解说嘉宾李颖直言准备不充分导致瓦基弗银行出局,同时更是为朱婷错失联赛冠军而惋惜。

李颖为朱婷错失冠军惋惜 这样的银行让人着急

朱婷强势拦网

赛前,李颖对首战输球进行总结,“虽然第一场球0-3输了,但是朱婷还是打得不错。对于银行来说,第一场球因为拉西奇缺席拦网受到影响,其实主要还是进攻没有打好。瓦基弗出现这种情况再联赛中非常少见,对困难的准备不够充分。”

第一局,瓦基弗银行由于厄尔格让一传落在界内、希尔后三踩线失误到1-3,好在朱婷连番重扣、斯洛特耶斯命中、希尔平拉开至5-7。

李颖点评认为,对银行来说发球也是重中之重,首场输就是这个环节没有至始至终的破坏对方。特别是对手攻防系统非常全面,银行千万不能急,把自己的实力打出来一样可以压制住对方。

瓦基弗银行通过希尔打走一攻、朱婷后三被拦死至13-18迫使圭代蒂暂停。趁着这一间隙,李颖表示对手发球针对性很强,希尔和朱婷两个主攻今天打得很坚决,这是目前做得好的一点。

虽然希尔防反平拉开、斯洛特耶斯反轮下球到16-19,但是纳兹防守送探头、希尔吊出界、朱婷和阿克曼被拦先败到20-25。李颖有些着急的表示,现在对银行压力又大了一步,后三局必须要赢球才有机会进入到决胜局中,就看银行能无豁出去了。

第二局,瓦基弗银行1-4由朱婷打手挑战鹰眼成功,随即尤特达居伦拦网、斯洛特耶斯爆头追平4-4。“从目前看,银行拖不住对手,反而被对手在发球环节制约住,主要是银行打调整攻不擅长 对银行来说打任何球队发球都很重要,遇到快速多变的球队发球尤为重要。 ”李颖说到。

在希尔拍后场、尤特达居伦跳飘界内到8-6后,瓦基弗银行斯洛特耶斯下球、朱婷飞一传、希尔命中到12-11,而后朱婷拦网和反轮命中、但斯洛特耶斯开炮至15-18迫使圭代蒂暂停,可惜希尔和替补格兹德被拦、朱婷飞一传到15-21、拦不住琴托尼、斯洛特耶斯跳飘出界至19-25。

至此瓦基弗银行已经无缘决赛,李颖遗憾说到:“没有主动拿分的能力,银行看着真是让人着急。两场比赛银行对对手准备不充分,导致现在战术上没有很好的针对性,打到这么被动的局面也是很正常了。为朱婷惋惜,本来非常有希望拿到这个联赛的冠军。”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