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主场誓掀翻领头羊 马林:目标就是要赢球

体坛+特约记者邵琦报道

4月17日,中超第五轮辽宁开新与广州富力的比赛,由于富力主场越秀山体育场翻修的原因,比赛被挪到了沈阳奥体中心进行。4月12日下午,辽宁队在柏叶基地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对于17日的比赛,辽宁队主帅马林认为,虽然辽宁队是一支保级队伍,但是发挥出自己的技战术水平,有希望战胜对手。“而且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战胜对手。”马林说。

辽足主场誓掀翻领头羊 马林:目标就是要赢球

马林

由于本周末沈阳奥体中心安排了一场车展,因此辽宁队与富力的比赛被安排在了下周一进行。目前,广州富力排名积分榜第一,马林也给予了对手很高的评价,“广州富力队今年联赛比赛打得非常好,尤其是上一轮对阵广州恒大,球员们在场上表现出的战术素养,包括在场上的反击和相互之间的配合,以及自信都给各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马林说。

不过对于即将开始的主场比赛,马林认为辽宁队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战胜对手,“我们辽宁队是这样,跟任何一支球队交手,都要首先摆正位置,我们是保级的球队,但是我们也要打出自己的东西。只有打出了自己的东西,发挥出我们的技战术水平,我们才能够在主场战胜他们,而且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战胜对手。”

不过对于辽宁队来说,富力只是下一个阶段的第一个拦路虎,在富力之后,辽宁队将先在客场挑战广州恒大,随后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三轮比赛三个劲敌。“我认为辽宁队和谁比赛都是属于魔鬼赛程,包括今年在赛前,也没有谁能说辽宁队能够四轮保持不败。”马林在赛前摆起了低姿态,“我们对待任何对手都要全力以赴,首先我始终强调通过每一场的比赛,能够真正意义上使得年轻球员得到提高,这是根本的东西,那么至于说和富力、恒大、北京交手,我们又没有胜算,只要我们能够在比赛中打出我们的风格和水平,踢出我们的精气神,那么什么结果我都能接受,球迷也能够接受。”

上一轮辽宁队客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中,马林在中前场轮换了多名球员,主要原因还是年轻球员的竞技和心理状态出现了一些起伏,因此发挥有了一些波动,“其实这不是担不担心的事情,这是肯定会担心的事情。一旦出现了情况,首先要和队员讲清楚,如果做的不好,无论是谁我们都要把他换掉,重新做调整。但是比赛下来之后,我们会和你做进一步的沟通,你错在了什么地方,当时在场上是如何认识这个问题的。当我们达成一致的时候,我们依然会相信我们的队员,依然会培养我们的队员,所以说该踢还得踢,该说还得说,该骂还得骂。”马林幽默的表示。

由于奥体中心车展的原因,比赛被安排在了下周一进行,辽宁队的主场上座率似乎会受到一些影响,对此马林表示:“足球是室外的竞技项目,会受到场地和气候等因素的干扰,富力队的场地有一些问题,和我们对调,我们也同意,但是对调之后,可能在15号、16号奥体也有事情,我们只能安排在17号进行比赛。四轮下来,我们两支球队都是保持不败,如果比赛在星期天进行肯定能吸引球迷来观战。但是没办法,比赛只能在周一进行,不过我还是非常期盼球迷能够到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比赛过程中,球迷的氛围非常激烈的话,会激起我们的斗志和激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