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杨:出发台不适应影响速度 以赛代练无压力

腾讯体育4月12日(文/杨昕雨)北京时间4月12日晚,2017年全国游泳锦标赛进入第3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夺得该项目里约奥运会金牌的孙杨继续良好的状态,凭借1分44秒91的成绩夺冠。但是赛后,孙杨却表示自己对出发台不是很适应,影响了发挥,否则会游出更好的成绩。

孙杨:出发台不适应影响速度 以赛代练无压力

本场比赛孙杨的成绩最终定格在1分44秒91,比里约奥运会时仅慢了不到0.3秒。赛后孙杨则表示,这和自己不适应出发台有关,否则成绩会更好。“这个出发台我真的是不知道怎么了,无比的慢,一吸进去就感觉蹬不出来。他这个板子特别的软,不够脆。我人本来就高大,感觉像是吸进去一样。”孙杨说。

孙杨表示,本次冠军赛并没有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还是以训练时的严谨态度来面对。他说:“尽量每一天都做好自己吧,把比赛当成训练。这次来我并没有说一定要求自己游到什么成绩,主要还是锻炼自己。明天还有100米预赛和800米决赛,再接再厉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