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恒大0-0川崎 高拉特保利尼奥失良机

腾讯体育4月12日 北京时间18时,2017亚冠G组第4轮,广州恒大客场迎战川崎前锋。上半时比赛,双方打成0-0。

半场战报-恒大0-0川崎 高拉特保利尼奥失良机

恒大客战川崎

第5分钟张琳芃右路分球,高拉特带球杀入禁区,一脚似传似射,门将未能扑到皮球,但却直接出了底线。第7分钟张琳芃将带球的长谷川龙也铲倒,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10分钟森本贵幸放倒保利尼奥,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保利尼奥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因为射门力量大以及风雨交加造成场地湿滑,门将扑球时出现脱手,但他快速再将球得到。第14分钟郑智禁区内凌空抽射,将球直接打偏。

第24分钟恒大将界外球扔到禁区内,高拉特头球后蹭打在防守球员的身上,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30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保利尼奥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门将奋力将球扑出底线。第32分钟海内尔禁区外横向盘带摆脱防守球员,大力抽射高出。第35分钟于汉超禁区外起脚打门,球速较快,门将奋力将球封出底线。

第36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黄博文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门将将球击出。第39分钟川崎获得禁区右侧任意球,内托打了一个低平球,曾诚将皮球得到。第40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高拉特快发,阿兰摆脱防守球员低射,被门将得到。

川崎前锋(4-3-3):

守门员:1-郑成龙;

后卫:3-奈良龙树、7-车屋绅太郎、28-板仓滉;

前卫:5-谷口彰悟、6-田坂佑介、16-长谷川龙也、21-内托;

前锋:11-小林悠、9-森本贵幸、22-海内尔;

广州恒大(4-2-3-1):

门将:19-曾诚;

后卫:35-李学鹏、6-冯潇霆、3-梅方、5-张琳芃;

后腰:8-保利尼奥、10-郑智;

前卫:20-于汉超、11-高拉特、16-黄博文;

前锋:7-阿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