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劳森复制考神三双 唐斯成詹皇后首人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一共有5场比赛,其中国王击败太阳,劳森拿到生涯首次三双;森林狼不敌雷霆唐斯拿到26分,本季合计拿到2033分,打破乐福保持的队史单季得分纪录,同时成为詹姆斯后,首位单季得分突破2000分的二年级球员;湖人击败鹈鹕,近四年来首次取得5连胜,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数据帝:劳森复制考神三双 唐斯成詹皇后首人

劳森拿生涯首次三双

劳森送生涯首次三双

国王击败太阳,泰-劳森此役得到22分11个篮板12次助攻,这是他生涯首次拿到三双,上一位拿到三双的国王球员是考辛斯,他在今年2月4日同样拿到22分11个篮板12次助攻,对手也同样是太阳。

唐斯创队史单季得分纪录

森林狼2分惜败雷霆,唐斯得到26分,本季总得分达到2033分,超过了凯文-乐福在2013-14赛季创造的2010分,成为森林狼队史单赛季得分最多的球员。加内特2003-04赛季在森林狼效力时曾拿到过1987分,排名队史第三。

唐斯成詹皇后首人

唐斯单季已经拿到2033分,他也是自勒布朗-詹姆斯后,首位在生涯第二年就拿到至少2000分的球员,勒布朗在第二个赛季得到了2175分。

湖人近四年首度拿到5连胜

湖人击败鹈鹕,取得5连胜,这是他们近四年来首次获得5连胜,湖人上一次拿到5连胜是在2012-13赛季,当时球队在赛季最后5场比赛里全部获胜。

国王终有球员吃T

国王击败太阳,替补中锋帕帕扬尼斯在本场比赛里吃到一次技术犯规,自考辛斯被交易后,这是国王球员吃到的首个技术犯规,不算这场比赛,国王也是全明星后唯一一支没有吃T的球队,而考辛斯本季在国王效力期间吃到17次技犯。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数据帝:劳森复制考神三双 唐斯成詹皇后首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