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ellbet]11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尤文拔得头筹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尤文图斯VS巴塞罗那

比赛时间:04月12日 02:45

尤文图斯目前意甲排名第1,战绩25胜2平4负,进62球丢20球,攻防两端比较均衡。近6轮联赛尤文取得了4胜2平的战绩,上轮意甲主场2-0完胜切沃。尤文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两回合双杀波尔图,总比分3-0晋级。巴塞罗那目前西甲排名第2,战绩21胜6平4负,进88球丢28球,火力突出防守稍逊。近6轮联赛球队取得4胜2负,球队上轮联赛客场0-2负于马拉加,3连胜走势被终结。巴塞罗那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通过次回合主场大逆转,总比分6-5惊险晋级。

[Wellbet]11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尤文拔得头筹

本场赔率是2.56 2.85 3.30,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38%,平局概率为29%,客胜概率为33%,赔率显示主队稍占优势。从历史交锋数据得知,尤文2次交锋中取得1平1负处于绝对下风,最近1次在欧冠碰面尤文1-3遭遇完败。

主客场方面,尤文主场战绩联赛第1,赛季主场16连胜,近期击败了切沃和AC米兰;巴萨客场战绩联赛第1,如今近4个客场2胜2负,其中负于拉科与马拉加,均为联赛中下游球队。盘口方面,初盘开出主让平手低水,后续稍有下调,对于主队尤文图斯支持力度坚挺。两队目前分别有捍卫主场和力拼客场进球的目标,战意层面毋庸置疑,目前尤文图斯一方暂无人员停赛,而巴萨则损失三名主力。再考虑到过往的交手情况,本场首选尤文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