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好消息!76人状元脚伤痊愈 已可参加5-5对抗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文/Brian Windhorst EPSN高级撰稿人) 据消息人士透露,今天的扫描结果显示,76人状元本-西蒙斯的右脚伤势已经完全恢复,他将会被允许参加完整的身体对抗。

好消息!76人状元脚伤痊愈 已可参加5-5对抗

西蒙斯脚伤痊愈

据消息人士透露,西蒙斯目前已经可以和队友一起打5-5对抗赛,但他并不会在76人常规赛收官战中登场,也不会出战今年的夏季联赛。

西蒙斯身高2米06、体重109公斤,司职前锋,他是2016年的NBA状元秀,在2016年9月份,西蒙斯在季前训练营期间右脚第五根跖骨骨折,他此后一直处于恢复阶段,最初的说法是西蒙斯需要3个月的恢复时间,按照这一时间节点,他能够在2017年1月重返赛场。但2月份的复查结果显示,西蒙斯伤势还没有完全愈合,球队也宣布他赛季报销。

“我没有完成我想要的赛季。”西蒙斯在一段视频中说道,“我本以为我能够进入联盟,并做好比赛的准备,我遭遇了生涯中的一个挫折,但这也让我得到了大多数球员都难以得到的学习机会。”

西蒙斯出道时就以全能著称,他的视野和传球能力也能够为球队带来巨大的帮助,对此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计划在下个赛季让西蒙斯担任球队的首发控卫,届时,这也将会成为联盟中的一道独特的风景。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好消息!76人状元脚伤痊愈 已可参加5-5对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