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李春江成男篮主帅热门 本人与广厦均有意愿

传李春江成男篮主帅热门 本人与广厦均有意愿

传李春江已成男篮主帅最新热门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随着CBA联赛结束,男篮主帅人选再度成为焦点,此前已经有多人与主帅席位产生联系。不过据相关媒体透露,李春江成为了目前最热门的人选。而且其本人与广厦俱乐部,都有不小的意愿。

此前,中国女篮主帅已经出炉,许利民将担当这一职位。而男篮的竞聘工作还没开始,作为新任篮协主席,姚明已经私下接触一些可能出任男篮主帅的人选,比如刚带领新疆夺冠的李秋平。不过李秋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要当国家队主帅,需要篮协拿出诚意请他,自己不会去应聘。”

不过最新消息显示,李春江已经成为大热。这其中有两点值得一提,首先春哥带队成绩不俗,执教广东时期曾8年拿到7座总冠军。2013年辞去广东主帅后,他与广厦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并豪言带领广厦夺冠,不过这一愿望至今仍未实现。

在4月12日,篮协在官网发布《中国男篮主教练选拔方案》通告,将组织两支独立的国家队同时集训,并且篮协强调,两支国家队教练均以中方为主,外方为辅的形式组建,具体人选将在4月18日至23日期间确定。选拔标准为,具有国字号队伍高水平运动经历者优先;具备以下高水平执教经历之一者优先:(1)在相应的省市一线队伍中或CBA职业俱乐部中担任主教练3年以上并且取得过全国比赛前3名;(2)曾经担任过国字号队伍主教练2年以上,取得过亚洲冠军或者世界前8名的成绩,为国家队培养过多名优秀运动员;(3)持续在以上球队执教的教练员。

在此之前,戈尔、崔万军、王治郅与李秋平都曾被传闻过,不过由于篮协确定将以中方教练为主,因此戈尔肯定不是主帅人选,王治郅目前并不符合篮协的要求,而崔万军此前多次被传出将成为男篮主帅,不过据名嘴苏群透露,他或将加盟广州男篮,由此可见,李春江成为眼下的热门或许并未空穴来风,而他此前在球迷中的呼声也很高。

根据篮协公布的信息,4月18日至23日期间将确定国家男篮主教练的最终人选。

(杨威利)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