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老大承认酒驾罪行 40岁的他竟已难以辨认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根据休斯敦当地媒体《休斯敦纪事报》的报道,前火箭球星斯蒂夫-弗朗西斯近日承认了自己酒后驾驶的罪名。

弗老大承认酒驾罪行 40岁的他竟已难以辨认

能认得出来这是弗朗西斯吗?

40岁的弗朗西斯已经认罪,这将为他带来一段时间的服刑期和1000美元的罚款。在法庭上,法官已经充分考虑到弗朗西斯在去年11月被捕后,自愿加入酗酒治疗计划的情况。不过法官在法庭上还是质疑了弗朗西斯会否继续酗酒的可能性,弗朗西斯表示,目前发生的一切事情让他有愧于自己的孩子,和那些一直将他当成是一名前NBA球员来看待的孩子。

弗朗西斯在律师拉斯汀-哈丁的陪同下在法庭外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这是我过去犯下的一个错误,我很高兴能够让这件事情翻篇。”

弗朗西斯曾经在1999-2004年期间代表火箭打球,在2007-2008赛季他短暂的重回火箭。弗朗西斯是1999年的榜眼秀,他在1999年和布兰德一起成为那个赛季的最佳新秀。

弗朗西斯曾经三次入选全明星赛,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弗朗西斯场均18.1分,5.6篮板和6.0助攻。在2001年的时候,弗朗西斯就在养伤期间因为酒驾而被捕,不过那次他被判无罪。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弗朗西斯和姚明之间的感情一直到现在还被球迷津津乐道。看到昔日的“弗老大”沦落到现在的地步,憔悴到让人难以辨认的样子,不免让人感到唏嘘。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弗老大承认酒驾罪行 40岁的他竟已难以辨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