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尤文图斯VS巴萨:意大利岩石(3-0)

2017年04月12日06:3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无法突破坚如磐石的尤文防线,如果希望晋级欧冠半决赛,就必须在诺坎普球场进行的次回合竭尽全力。

尤文图斯VS巴萨:意大利岩石(3-0)

迪巴拉上半场梅开二度,基耶利尼则在下半场再入一球,尤文图斯在周三晚进行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中主场以3比0战胜巴萨。

这场失利让巴萨在次回合里别无选择,下周三在诺坎普只能全力以赴。对尤文来说,这场胜利则让他们完成了复仇,这是两队在2015年欧冠决赛以来的首次交锋,当时巴萨以3比1取胜,并且赢得了俱乐部史上第二次三冠王,而尤文则无缘赢得三冠王。

在对阵老妇人之前,巴萨就知道尤文是欧冠八强中丢球最少的球队之一,而斑马军团一直是欧洲防守最出色的球队。尤文在第6分钟就取得了领先,在接到夸德拉多的传球之后,迪巴拉在禁区内推射球门远角,攻破了特尔施特根把守的球门。

巴萨在第20分钟得到了此役第一次破门良机,梅西中路送出了漂亮直传,伊涅斯塔得以单独面对布冯,然而,他的低射却被尤文门将封出。仅仅1分钟之后,迪巴拉就打入了尤文此役第二球,曼朱基奇左路横传,迪巴拉的射门攻破了特尔施特根把守的球门。

下半场开始之后,伊涅斯塔第52分钟再次得到起脚机会,但他在禁区前的劲射高出。就像上半场一样,尤文很快还以颜色,基耶利尼在第54分钟利用角球破门。尽管大比分落后,而且首回合还有30分钟的时间,但很多人已经忍不住想起了在诺坎普那场史诗般的逆转,毕竟这场比赛仅仅过去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第68分钟,梅西再次为苏亚雷斯送出妙传,但乌拉圭前锋的射门再一次被布冯封出。最后20分钟,尤文防线没有再给巴萨机会,而在诺坎普进行的次回合,巴萨将面对着更加艰苦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