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浦和主帅:赢比赛很幸运 期待和上港会师决赛

腾讯体育4月11日埼玉(文/李旭)2017赛季亚冠联赛第四轮,上海上港客场0比1不敌浦和红钻遭遇赛季外战首败。浦和主教练佩特洛维奇坦言这是一场50对50的比赛,幸运女神站到了自己这一边。

浦和主帅:赢比赛很幸运 期待和上港会师决赛

浦和红钻主帅佩特洛维奇

胡尔克受到膝盖困扰,尽管随队来到日本,但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浦和则出人意料打起了双前锋,对于比赛志在必得。上半场,浦和在场面上占据绝对优势,但有效射门并不多。直到尾声阶段,球队打出连续配合,伤愈复出的席尔瓦在禁区内打破僵局。上港在易边后加强了进攻,控球率达到6成,并且获得了两个点球,却被奥斯卡一一罚丢,最后的比分也定格在0比1。此役战罢,上海上港与浦和红钻在该组中均是3胜1负积9分。

赛后发布会上,浦和主教练佩特洛维奇坦言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决。今天是一场非常好的比赛。双方今天的表现来看,其实各占百分之五十的机会,双方都有机会取得胜利。”佩帅表示,“下半场在我们体力有些问题,有一段时间被对手压制,那个时间上港表现的非常不错,也获得了两次点球机会。”

对于奥斯卡两次罚丢点球,主教练说:“一场比赛罚丢了两个点球很不幸运,但是对于我们来说今天确实很幸运。也有很多伟大的队员罚丢过两次点球,这就是足球,我只能说这两次罚丢点球对于我们球队来说很幸运。”

一方面感叹幸运女神的眷顾,主教练也表示天上不会掉馅饼。“今天我们的运气非常好,从我的经验来看,运气在比赛中可以通过努力拉近的,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我们上一场在上海的比赛,前两个丢球都非常不走运,今天我们把运气拉了回来,这场比赛胜利之后,我们基本取得了小组出线权,今天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

佩特洛维奇对于上港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今年是我在日本执教第12个年头,在过去的很多年里,我率队在亚冠赛场也与中国很多球队过招,能够把好的外援和中国队员放在一起是非常难的事情,但是我在上港身上看到了上港的中国队员他们都有很好的战术素养和执行力、纪律性,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佩帅最后也表示,希望能和上港在决赛中再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