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横店马拉松暴雨现感人一幕 交警站井盖当警示桩

横店马拉松暴雨现感人一幕 交警站井盖当警示桩

横店马拉松开跑遭遇特大暴雨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 日前在浙江横店举行的马拉松赛受到了雨水天气的干扰,比赛中发生了非常令人感动的一幕:三名交警连续两个多小时站在被倒灌的雨水顶起的窨井盖上,充当警示作用,全力保护参赛选手的安全。

今年已经是横店马拉松赛连续第三年举办,相比往年,今年比赛的最大特点就是受到了暴雨天气的影响,选手么都是趟着淹没脚踝的积水在进行比赛。

赛道上有3个窨井盖被倒灌的雨水顶起,执勤的交警发现了潜在的巨大危险,他先是试图在上面放一块石墩将其压住,但是无奈雨势过大,石墩放上去就被雨水冲走,为保证选手安全,3名交协警站在窨井盖上充当警示桩,一站就是两个多小时,直到确保所有参赛选手都顺利通过。

其中一位交警在事后谈到这一幕时显得非常平静:“我想换成是我们单位里的任何一位同事,看到这种情况也都会这么做的。因为我们负责的就是那个路段的安全。”(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