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称12打11非裁判故意的 年轻裁判难免犯错

足协称12打11非裁判故意的 年轻裁判难免犯错

人和12人在场比赛(图片来源:锋行体育保定容大频道)

腾讯体育4月11日 (文/赵宇)上轮中甲联赛中,出现了12打11的混乱局面。为此,中国足协在今日例行媒体通气会上特意对此事进行了说明,明确表示出现这种情况并非裁判有意为之,年轻裁判缺乏经验,犯错在所难免。

在今日的媒体通气会上,有记者询问中国足协方面,是否会对这场比赛的裁判组进行处罚。对此,中国足协职业理事会执行局副局长李立鹏表示,对于裁判是否处罚的问题,按照国际惯例都是内部处理,不会公开,“这是个比较明显的失误,这个事肯定的,裁委会肯定也会根据相关情况进行处理。”

李立鹏表示,从中国足协目前调查的情况来看,出现这样混乱的情况并非裁判有意为之,“的确当时的情况也比较复杂。现在年轻裁判比较多,我们开例会的时候也讨论过了,年轻裁判还需要加强基本功训练。”

足协方面表示,以往年轻裁判成长过程中都会有老裁判带着,慢慢积累经验,“我们现在比赛比较多,所以出现了大量年轻裁判员。年轻裁判经验相对欠缺一些,犯错也就是难免的,这跟球员一样,也会出现失误。裁判员执法过程中也会经受住各种博弈、判断上的考验,这对于他们的成长来说也是一个毕竟过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