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川崎主帅:加练定位球欲胜恒大 小林悠或缺阵

腾讯体育4月11日川崎(文/曾潇) 广州恒大与川崎前锋的亚冠小组赛明天开场,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川崎前锋主帅鬼木达率先叫阵。“上一次在广州拿到一分对我们很有利,明天的比赛,我们的目标是获胜,我们现在很专注于明天的比赛。”

川崎主帅:加练定位球欲胜恒大 小林悠或缺阵

川崎主帅鬼木达出席发布会

球员代表谷口彰悟表示,他们希望能以获胜争取到晋级亚冠十六强的主动权。“上一次的比赛是1比1,有点可惜,明天我们在主场作战,我们要跟球迷一起努力,一定要取胜。目前我们的目标要进16强,要达到这个目标,我们明天需要一场胜利。”

广州恒大在国内赛场表现一般,两场比赛丢了四球,川崎主帅认为恒大的后防有机可乘。“我们看到了恒大之前在国内的表现。明天的比赛,我们很注意防守对方的外援,但我们不会只防守,我们在想如何进攻,如何制造更多的射门。不过,如何做到这一点,还是秘密。反正,我们明天一定会更注重加强球队在进攻上的表现,请大家期待我们的表现。"他还表示:“我们很重视通过任意球和角球创造得分机会,我们每天都在练习这方面的战术"。

川崎这边有一条利空的消息,队内核心小林悠受伤病困扰,明天的比赛是否能出场还是未知数。鬼木达解释:“小林悠,膝盖有些伤病,我们到现在也不知道他明天能否出场,要明天看看他的状况后才能确定。”

川崎冷雨交加,气温在10度附近,而广州则已经逐渐走向夏天,但主帅鬼木达解释称这样的天气在川崎并不常见,如果比赛当时出现这样的天气,对双方是公平的。他说:“其实,我们也是很久没有这样的天气了,明天应该从午后开始会回暖。如果下雨,对我们的影响也是一样,我不觉得天气对我们有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