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佩兹成篮网队史得分王 书豪:成功源于坚持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 据《纽约时报》报道,在历经了9个赛季的摸爬滚打——其中也包括9任球队主教练的率领,3个球馆的变更,以及2个不同州的搬迁跨度,布鲁克-洛佩兹终于成为篮网队史得分王。

洛佩兹成篮网队史得分王 书豪:成功源于坚持

洛佩兹成为篮网队史得分王

尽管篮网以105-114不敌凯尔特人,不过他在这场比赛当中拿到25分,最终凭着10444的生涯总得分位居队史得分榜第一位。在赛前洛佩兹的总得分为10419分,位居队史第二位,不过距离当时的第一名巴克-威廉姆斯的10440分相差只有21分,于是这场篮网与凯尔特人之战便成为篮网队史上最有纪念性意义的日子之一。

“我也很坦诚地跟你们说,这真的是一份莫大的荣誉。”洛佩兹如是说,“能够在排行榜当中让我们的名字最终排在那些优秀球员之上,真的让人很自豪。”

不过在这场里程碑式的战役当中,篮网的整体表现其实非常糟糕,在第三节的时候甚至还落后27分之多。然而洛佩兹在场上的极为出色,带领球队连续刷分将比分差距缩小,这才挽回了球队彻底崩盘的局面——当然,篮网最终还是难以避免地落败了,只是球迷们还是看到了他的比赛影响力。

“对于一名顶级球员来说,这真是个不可思议的成就。他拥有非常好的性格,这很重要,他就是那类型的人。很显然他是一名非常可怕的球员,也是联盟的精英球员。我知道他其实很渴望胜利,但是有的时候你不可能拥有一切。”肯尼-阿特金森如此评价洛佩兹。

“真是棒极了!我真的很为他感到高兴!”林书豪在赛后谈起洛佩兹时也非常兴奋,“真的特别祝贺他所取得的成就,如果是让我用一个词来形容洛佩兹的话,那就是坚持。想要达到如此的成就,必须需要莫大的坚持才能做到,要持续以恒地工作,日以继夜的奋斗,他每天晚上都如此坚持。我真的很为他感到高兴。”

自从3月份以来,篮网取得11胜11负的战绩,单算这个时间节点的表现,他们可以在东部排在第六位。但是由于之前篮网各种伤病的影响,导致了他们的整体战绩非常糟糕。

“我们在场上还是要小心一些,还得给球员们加点料。”阿特金森说,“当然我们也明白,每年的这个时候并不是所有球队都在为季后赛席位而奋战的,所以我们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进行评估。”

“当然,我们也不会向球迷们说大白话,扬言‘我们明年要杀入季后赛’之类的话。我们还是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脚踏实地去干。今年我们赢了20场球,很显然,球队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做的。”

篮网的阵容当中有6名球员的合同在今年是具备球队选项的,其中包括K.J.-麦克丹尼尔斯、昆西-阿西、乔-哈里斯、斯宾塞-丁维迪和阿奇-古德温这些球员。另外一个球队选项的球员希恩-基尔帕特里克的位置是比较稳固的,他在本赛季的表现的确出人意料。

“我们的年轻球员们正在试图证明自己,这对于他们的能力提升很有帮助。如今他们正在为出场时间而奋斗,为新合同而争取,也是在为自己的未来打拼。”阿特金森如是说。

(时光)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洛佩兹成篮网队史得分王 书豪:成功源于坚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