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正的电光火石!机器人格斗赛频频上演精彩KO

[摘要]经过两天共4轮的积分赛,最终来自上海的六宇速战队的“电磁炮”以四场比赛全胜的好成绩获得全场冠军。

真正的电光火石!机器人格斗赛频频上演精彩KO

腾讯体育讯 4月8日-9日,2017年无限制机器人格斗职业联赛MLF(Major League FMB)揭幕战在北京举行。两天时间中,来自全国各地的十余支顶尖格斗机器人职业俱乐部齐聚一堂,为观众带来紧张刺激的机器人格斗比赛,最终来自上海的六宇速俱乐部的“电磁炮”以四场全胜的佳绩,成为北京站的“无限制”钢铁机甲之王。

真正的电光火石!机器人格斗赛频频上演精彩KO

《终结者》、《钢甲铁拳》、《变形金刚》……电影中的机器人打斗场景总能让人热血沸腾,而4月8日-9日举行的无限制机器人格斗大赛就将电影中的场景变成现实。钢刀、电锯、弹射器、喷火器等传统格斗比赛不被允许使用的武器,都炫酷的出现在了极战体育的职业联赛中,令整个比赛火药味十足。

四两拨千斤!最小格斗机器人KO大块头

在第三轮比赛中,现场上演了“小个子”KO“大块头”的好戏。金属诱惑俱乐部的机器人“金属狂潮”是本次比赛体型最大的一个,它由一群高中生设计并制作。“金属狂潮”的对手是来自门罗机器人俱乐部的“旋齿鲨”。

开场不久,“金属狂潮”的重锤险些砸中对手,幸好小巧的“旋齿鲨”灵活避开,躲过一劫。但随后,“金属狂潮”就被对手节节逼退,落入了设置在赛场中的弹出式障碍、高速锯齿等“陷阱”,最终“金属狂潮”失去行动能力被KO。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研发团队斗智斗勇

赛场内格斗机器人刀光剑影、电光火石,而赛场外是队员们的斗智斗勇。

光环俱乐部的“青龙”是本次比赛残酷指数第一机器人,它的武器采用横向旋转,高速旋转的剃刀往往将对手履带掀飞、钢甲撕裂,破坏力爆表。然而,由于是横轴旋转,因此它高速旋转的剃刀距离地面有一定距离。

当对阵表出来之后,“青龙”对手所在的研发人员就连夜跑到“青龙”团队,去测量“青龙”的武器的离地高度,随后改进自己的格斗机器人,把其保护盖去掉,哪怕把里面的电路直接暴露在外,也要尽可能降低自身高度,以躲过“青龙”的袭击。

然而,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青龙”团队在比赛前把旋转剃刀降低,最终对手还是被它“削”断了电路,“青龙”完美获胜。

经过两天共4轮的积分赛,最终来自上海的六宇速战队的“电磁炮”以四场比赛全胜的好成绩获得全场冠军。

2017极战“MLF无限制机器人格斗大赛”最终赛果如下(以下为俱乐部名称):

六宇速 四次KO 积12分

光环 三次KO,一败 积9分

奔牛重工 三次KO,一败 积9分

金属诱惑 三次KO,一败 积9分

门罗 两次KO,一败,一平 积8分

锋驰科技 三次判定胜 一KO 积6分

派族 一次KO胜利,三败 积3分

赤瞳 一次KO胜利,三败 积3分

山峰智动 一次判定胜,三败 积2分

魔迪 一次判定胜,三败 积2分

大陆 一次判定胜,三败 积2分

魔龙 全负 积0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