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尤文图斯-巴萨前瞻:挑战意甲巨人

2017年04月11日12:1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希望带着史诗般逆转晋级的势头前往都灵挑战意大利巨人。

尤文图斯-巴萨前瞻:挑战意甲巨人

周二晚欧冠赛事重燃战火,巴萨率先造访都灵进行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对阵尤文的赛事。比赛时间为当地晚上8点45分。

交锋历史

这两回合赛事是2015年欧冠决赛的重演,当时巴萨在柏林3-1力克尤文图斯夺得历史上第五个欧冠冠军,那个赛季也成就队史第二次三冠王。

但是巴萨从未在尤文图斯主场获得过胜利,后者已经连续21场欧战主场不败,战绩为12胜9平。

欢迎来到八强

加泰罗尼亚人连续第十个赛季杀入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在本赛季的八分之一决赛中,凭借次回合6-1的大胜,惊艳逆转巴黎圣日耳曼晋级。而尤文图斯方面,尽管是欧洲豪门之一,但这仅仅是他们在1992年欧冠改制后第十次进入八强。

焦点球员

梅西目前以11球位居欧冠射手榜首位,自然会是尤文后防防守的焦点。另外一名值得关注的球员是阿尔维斯,去年夏天,巴西人结束八年的巴萨生涯,转会至尤文图斯。

两队都有关键球员距离停赛只有一张黄牌。巴萨方面是内马尔、拉基蒂奇、皮克,而尤文方面则是夸德拉多。

球队大名单

门将:特尔施特根、西莱森、马斯普

后卫:皮克、马斯切拉诺、阿尔巴、迪涅、罗伯托、乌姆蒂蒂、马蒂厄、比达尔

中场:拉基蒂奇、丹尼斯、伊涅斯塔、戈麦斯、阿雷纳、卡博内尔、布斯克茨、图兰

前锋: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阿尔卡塞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