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羽尚未收到李永波离任消息 竞聘机制未启动

国羽尚未收到李永波离任消息 竞聘机制未启动

国羽尚未启动竞聘机制

腾讯体育4月11日(文/张楠)北京时间4月11日,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承认卸任总教练职务,外界对于新任主教练的人选也有诸多猜测。目前,队伍并没有收到任何通知,而未来如何竞聘、用什么形式都还没有说明。

虽然关于李永波离任的消息此前偶有传出,但并没有明确的说法,国羽队员和教练也只是听外界的传言。今天李永波本人承认这个消息之后,队内也是看到新闻才知道。上周,李永波带队出征马来西亚公开赛,昨天刚刚抵达新加坡,准备完成新加坡公开赛的任务,全队全心备战比赛,没有任何迹象。就在今天媒体爆出消息之后,队内也觉得很震惊。“真的确认了么?还是有些突然。”大部分教练队员都是这样回应。

不过,现在全队并没有因为此事受到影响,李永波还在按部就班进行教练的工作,没有正式跟前方的队伍透露自己的动向。

虽然现在关于竞聘的说法有很多,但其实教练组并没有收到任何通知。原本应该在2月份冬训期间进行的竞聘,一直被推迟。这次可能会面向社会招聘的消息,其实也只是一个方向,目前中心没有任何章程出台,也没有将这件事情排上日程。教练组也都处在观望的状态:“竞聘的事情再看看吧!毕竟这么多年,李总带领大家也很辛苦。”

队员的备战也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只是作为李永波一手带起来的球员,大家心里多少都有些难受。“李总这些年对我们真的很好,无论是出国比赛还是在国内备战,吃住什么都处处给我们着想。为我们想得很多。”队员这样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