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6人上双击败魔术 武切维奇两双洛佩兹18+8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 公牛坐阵主场迎战魔术。最终公牛以122-75战胜魔术。

公牛胜魔术

本场比赛中,罗宾-洛佩兹入账18分8篮板1盖帽,杰里安-格兰特得到17分11助攻2抢断,巴特勒拿下17分5篮板3抢断。魔术方面,福尼耶入账14分1盖帽,武切维奇入账14分10篮板1盖帽,佩顿拿下11分7篮板。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1分39秒,福尼耶手滑丢球,被巴特勒抢断。第6分47秒,米罗蒂奇在武切维奇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第10分44秒,卡特-威廉姆斯助攻,波蒂斯三分远投命中。公牛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3个前场篮板,其中罗宾-洛佩兹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公牛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杰里安-格兰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魔术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公牛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魔术的30.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杰里安-格兰特仅此节得到7分。首节战罢,公牛以34-13领先。

次节回来,第8分16秒,米罗蒂奇在福尼耶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1次罚球机会。第8分32秒,吉普泽妙传,米罗蒂奇三分远投命中。第8分58秒,武切维奇出现传球失误,被米罗蒂奇抢断。公牛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0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吉普泽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27分领先优势。公牛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杰里安-格兰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半场结束,公牛以64-37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2分4秒,罗斯在杰里安-格兰特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1次罚球机会。第8分27秒,福尼耶手滑丢球,被杰里安-格兰特抢断。第11分32秒,罗宾-洛佩兹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突破魔术防守,禁区上篮得分。魔术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武切维奇一人就贡献7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公牛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杰里安-格兰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92-59,公牛领先33分。

第四节,第1分52秒,卡特-威廉姆斯在比永博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第2分19秒,奥古斯丁手滑丢球,被卡特-威廉姆斯抢断。第6分32秒,费利西奥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突破魔术防守,禁区上篮得分。公牛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卡南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公牛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11%,与魔术的26.32%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瓦伦丁仅此节得到6分。比赛结束,公牛以122-75战胜魔术,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福尼耶、武切维奇、佩顿、戈登、罗斯

公牛:罗宾-洛佩兹、杰里安-格兰特、巴特勒、米罗蒂奇、韦德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