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排名:恒大跌出亚洲三甲2年最差 中超8队前100

腾讯体育4月11日 著名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俱乐部排行榜,中超球队广州恒大的世界排名下滑4位,本期仅位列第89位,亚洲方面,恒大的排名被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超越滑落至第4。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恒大自2015年5月份以来,亚洲排名再次跌出三甲之列。随着河北华夏幸福重回亚洲前100,本期进入亚洲TOP100行列的中超球队达到8支。

恒大排名跌至亚洲第4(资料图)

上周末的中超联赛,恒大在广州德比2-2战平富力,积分从上一期的1612分降至本期的1608分,世界排名从此前的第85位跌至本期的第89位。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则在上周末的沙特超级联赛中客场3-0击败拉德,几乎锁定沙特联赛冠军的同时排名也超越了恒大。亚洲方面,阿尔希拉尔取代恒大进入三甲之列,另外一支沙特球队阿尔阿赫利和韩国球队全北现代均以1616分并列亚洲榜首。

在《footballdatabase》的排名系统中,恒大上一次跌出亚洲三甲发生在2015年的5月份,2015年的8月份世界排名甚至曾跌到百名开外。不过随着2015赛季连夺中超和亚冠冠军,恒大的排名重回亚洲第1,虽然上赛季恒大亚冠小组未能出线,但由于中超战绩不错,排名始终位列亚洲前列。

恒大跌至亚洲第4

日本球队鹿岛鹿角依旧排在亚洲第5的位置,上港今晚的亚冠对手浦和红钻、阿联酋豪门阿尔艾因,以及泰超球队蒙通联分列亚洲的6-8位,伊朗球队波斯波利斯取代卡塔尔的阿尔萨德,成为新的亚洲第9,另外一支卡塔尔球队莱赫维亚则继续排在亚洲第10的位置。

中超其他球队,上海上港继续排在亚洲的第19位,北京国安的亚洲排名上升2位,本期来到第32位。鲁能上周末输给上港后,亚洲排名下滑2位,本期排在第44位。苏宁由于中超赛场的颓势,本期的亚洲排名下滑7位,仅位列第63位,申花和富力分别排在第73和第84位,其中富力的排名上升4位。河北华夏幸福凭借中超连胜,排名重回亚洲TOP100行列,本期进入亚洲前100名的中超球队上升到8支。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