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蔡振华:没精力与媒体开撕 3年前就想聘请里皮

蔡振华满意国足现有水平 直言3年前就想聘里皮

蔡振华

特派全媒体记者 杨敏 广州日报无锡4月10日电

亚洲乒联代表大会今天在无锡举行,身为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并身兼中国乒协主席、中国足协主席等职务的蔡振华成功连任亚洲乒联主席,任期至2021年。蔡振华是从2009年开始担任亚乒联主席的,如今是他的第3个4年任期。获取连任之后,蔡振华不仅谈到了自己今后4年的使命及亚乒联发展方向,更提到了国人关心的国足以及12强赛、里皮连任等问题。

里皮是否留任未置可否

蔡振华从2014年1月开始担任中国足协主席,他在去年的吉隆坡世乒赛期间曾承认,自己并非足球领域的行家,对于因为输球遭受球迷不理智的骂声,他可以理解。至于为何不与抹黑自己的媒体和球迷“开撕”,蔡振华当时有些“不屑”地说了句:“我可没这些精力。”

此前有意大利媒体报道,国足助教马达洛尼确认中国足协希望与里皮续约,而且是6年长约。对此,蔡振华并没有正面回应,他只是打趣地说:“很多话题都是记者创造的。”之后,他又补充道:“我们当初请教练时就有长远的规划,有自己的想法。”他语带惋惜地说,“就是晚了一点,3年前我就想请了,但当时时机不成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