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科宁的危机来了?法拉利主席传递换人信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本赛季的F1只进行了两站比赛,如果要评选最让人失望的车手,芬兰冰人莱科宁应该会得到不少的选票。尽管他在两站比赛中分别获得了第四名和第五名,但是相比队友维特尔他的成绩明显逊色,而且在比赛中他总是无法带来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目前莱科宁在法拉利的前景显得愈发黯淡。

莱科宁的危机来了?法拉利主席传递换人信号

莱科宁留在法拉利的前景愈发黯淡

莱科宁今年已经38岁,其实他上个赛季的表现就比较令人失望,赛季中不断有传言称法拉利考虑用其他人顶替他的位置,但是法拉利最终却选择与芬兰冰人续约一年,期望他能够在新赛季中为自己证明。

但是莱科宁在进入新赛季之后的表现依然令人失望,在揭幕站澳大利亚大奖赛中,莱科宁获得第四名,但是相比队友维特尔的冠军表现,莱科宁的表现明显缺乏亮点。赛后甚至有声音建议,法拉利应该用在揭幕站中表现出色的乔维纳奇顶替莱科宁的位置——这位意大利小将的东家本来就是法拉利车队,因为索伯车队的维尔莱茵受伤无法参赛,乔维纳奇临时顶替出战,结果他在自己的F1首秀中就险些拿到积分。

而在上周末的中国大奖赛中,莱科宁的表现依然不愠不火,他在比赛中的速度明显不及自己的队友,但是他却不知为何将自己的队友挡在身后有12圈的时间,使得维特尔失去了追赶汉密尔顿的良机。不过维特尔最终还是追到了亚军位置,而莱科宁只获得一个第五名,被两位红牛车手都挡在了身后,就连莱科宁最铁杆的车迷在赛后也无奈的承认,莱科宁目前的年龄确实偏大了,他已经很难再拥有2007年夺取世界冠军时那样出色的表现。

而法拉利高层似乎也传递传来换人的信号,中国大奖赛结束之后,法拉利主席马奇奥尼就透露已经就莱科宁的表现与车队领队阿尔瓦贝内进行过交流,他建议车队尽快讨论这个问题:“我已经与阿尔瓦贝内讨论过了,可能他们应该坐下来好好谈一谈,但是莱科宁似乎还在忙其他事情,我们会尽快对此进行讨论。”

关于法拉利青睐的替补人选,除了车队的预备车手乔维纳奇之外,目前效力红牛车队的维斯塔潘一直都是非常热门的名字,但是红牛车队明显不愿意放弃这位天赋惊人的车手。此外,印度力量车队的佩雷斯、哈斯车队的格罗斯让以及雷诺车队的霍肯伯格等人也多次被媒体提及。(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