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爽重返女篮成媒体焦点 表态全力冲最后名单

赵爽重返女篮成媒体焦点 表态全力冲最后名单

赵爽重回国家队

腾讯体育4月10日(文/徐思佳)4月10日,新一届的中国女篮在北京国家体育总局训练馆进行了新周期的首堂训练课。时隔两年重回国家队的篮坛美女赵爽成为了新女篮阵容的一大焦点,结束完首堂训练课,赵爽在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的状态并不好,但能够重新进入女篮的阵容一定会尽力拼搏,重新出发、不忘初心。

“新目标,新征程,祖国至上,再创辉煌”,结束了新女篮集结的首堂训练课,时隔两年重归队伍的赵爽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写下了这样的感悟。

再次回到女篮的阵容中,赵爽显得非常激动,首堂训练课也表现得十分积极,即便是最基本的攻防训练,也拼劲十足。赵爽说:“(能够重回国家队)还是挺激动的,希望能在许指导的带领下,能有不错的表现,取得不错的成绩。”对于许利民这位刚上任的新帅,赵爽用了“严格”这个词。“我才刚刚和许指导练了一天,但感觉许指导在训练中比较细致、严格,我还是比较喜欢这种风格的教练的。”

赵爽是国家队的”老熟人“,但近两年却都缺席了国家队的比赛,看着训练馆上张贴的去年日本队战胜中国女篮荣膺亚锦赛冠军的照片,赵爽若有所思地说:“这两年也是通过电视看到了中国女篮的比赛,很有感触吧,也很想为这支队伍贡献力量。这次回来之后,是全新的心态,全新的目标,都是全新的东西,之前可能会有一些不太好的想法,现在也做出了调整,重新出发、不忘初心。”

再次在国家队的训练馆里见到赵爽,却发现本来就不算强壮的她更加瘦削了,已经成了整个队伍里最瘦的姑娘。赵爽坦言,现在的自己状态并不好。“身体情况你们也看到了,现在的我就是这么瘦,脸色也不是特别好。”

虽然状态欠佳,但赵爽表示自己依旧会为了进入大名单而不懈努力:“在争取入围大赛名单方面,我肯定会全力以赴的。至于最后能不能入选到12人名单里,还得看整个队伍需不需要我的特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