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除了赢球国安一无是处 何塞拿分保位置

腾讯体育4月10日 今晚,北京体育《足球100分》栏目,邀请了前国安球员南方,以及媒体人王异和朱煜明,对第4轮中超的赛事以及关于国安的话题进行探讨。王异表示,除了赢球的结果,国安没有其他细节能让人激动,朱煜明则认为何塞现阶段的任务就是拿分保住位置,未来再慢慢改造球队。

京媒:除了赢球国安一无是处 何塞拿分保位置

国安主帅何塞(资料图)

南方在节目的一开始就认为,现在的国安和以前不一样,“进球之前或者进球之后的那段时间,跟以往好像不太一样。”王异直接表示,国安除了赢球没有能让人激动的地方,“大家说赢球应该高兴,但回想其他的细节,没有让我现在想起来有些激动、值得拿出来和朋友们一起回味的地方。”朱煜明则点出,国安没有了以前的传控打法,“大家对3分拿的不是特别满意,现在教练换了、球员换了,不具备以前打传控的条件。当然在3分和场面面前,球迷肯定会选择胜利。”

对于国安和建业一役,朱煜明认为只能给75分,表示现阶段何塞的任务就是拿分保住自己的位置,“75分,更多的加成是比赛结果,按照现在的教练和球员,既要求有比赛过程还要结果,还是比较难的,不少教练是需要很长时间去了解球队的,丢分的原因是进攻中的针对性不强。教练的压力很大,何塞就是需要拿分,扎切罗尼的例子摆在面前,他现在没时间证明自己,就是拿分保住位置。”

王异和南方则给出了75-80分的评价,“取胜肯定分高,另外4轮首次不丢球。但有一点看不明白,1-0领先之后的侵略性不够,就是单纯的倒脚。现在人员变化太大了,不可能让国内球员延续过去的打法,以前连马五爷都有那种小配合,现在传控打不起来。”不过南方随即认为,何塞还有时间,“现在成绩不错,何塞有时间去改造球队。”

对于建业的龙成下半场被罚下,王异认为是裁判尺度不一,“裁判上下半场尺度不一,才导致龙成被罚下,他下半场还没来得及适应裁判尺度。”南方随即表示,“还是经验不足。”

谈到下轮联赛打鲁能,王异很是担忧,“鲁能体能特别好,下一场国安打鲁能,下半场怎么打,70分钟后之后怎么打,这些都是特别关键的问题。”南方则表示,要重点看防佩莱,“上半场一定要扛住西塞和佩莱的冲击,对于佩莱这个点,头球不仅要去争,争完了还要保持好阵型。另外2个边路,还要防好替补登场的刘彬彬和吴兴涵。”

对于广州德比,南方很是为富力最终战平惋惜,“富力展示了很好的实力和状态,他中前场给恒大造成了很大的困难,最后时候的丢球感觉富力挺可惜的。”朱煜明则表示,恒大需要重新找回统治力,斯科拉里面临严峻挑战,“教练把富力的整体捏合得很好。恒大一把好牌打成这样,以他们的配置需要场面和结果都完美,但最近5场比赛都是先进球,然后回撤,不能杀死比赛也不能控制比赛。斯科拉里的压力是需要如何重新找回统治力,以及把年轻球员和老队员整合到一起,还有就是对年轻球员的使用。”

不过对于恒大在亚冠的前景,王异则是极为看好,“联赛掌控力下降,但恒大双线作战的经验非常丰富。恒大小组出线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就看出线后如何应付双线作战。”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