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马:我愿意回归老东家 在那里有最美好的回忆

腾讯体育4月10日 近日,许久没有露面的广州恒大外援杰克逊-马丁内斯,接受了葡萄牙媒体“A Bola”的采访。在被问到是否想回老东家波尔图效力时,马丁内斯给与了肯定的回答,因为波尔图对他而言意味着最美好的回忆。

J马:我愿意回归老东家 在那里有最美好的回忆

外媒截图

“回归波尔图?现在我还不清楚是否能发生。”马丁内斯说,“但毫无疑问的是,如果能回到波尔图,我真的非常喜欢。关于这一点,每个人都很清楚。我在波尔图有很多珍贵的回忆,尤其是2012年那次夺得联赛冠军,那时我们击败了里斯本竞技,我不会忘记。”

马丁内斯还谈到了一些他在波尔图期间的趣事:“当我刚加盟波尔图时,得到了法尔考留下的9号球衣,但幸运的是,这个特殊的号码并没有给我造成太大的影响。至于我的绰号‘chachacha’,这是来自于我的父亲,他也是一名足球运动员,而且每次进球,他就在球场上跳恰恰舞。”

目前,马丁内斯仍然处在养伤阶段。在波尔图效力期间,马丁内斯曾三夺联赛金靴,那是他职业生涯的巅峰。有意思的是,去年夏天,波尔图的确尝试过从恒大“回购”马丁内斯,当时他们开出的报价是1000万欧元转会费+喀麦隆国脚中锋文森特-阿布巴卡尔,但这笔交易最终没有进行下去。如今,马丁内斯在恒大前途未卜,而波尔图在他之后也一直没有强力中锋,或许,双方真的有希望再度合作。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