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阿斯一反常态训练全程开放 胡尔克出战存疑

体坛+记者蒋娴东京报道

带着一场胜利的喜悦来到日本,上港队主教练博阿斯的心情也是格外的好。4月10日,球队客战浦和红钻的最后一练,习惯全封闭的博阿斯,意外地将训练改成“全程开放”。其中,备受瞩目的胡尔克一直在单独练习,并未参与到球队的合练项目。

博阿斯一反常态训练全程开放 胡尔克出战存疑

胡尔克或将缺阵

在上周末中超山东鲁能的比赛中,胡尔克因为膝盖受伤下场。因此,他能否在亚冠与浦和红钻的比赛中出战,成为外界最为关心的问题。虽然在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博阿斯表示,胡尔克的伤情恢复还是比较乐观。但是在随后的训练中,胡尔克只是参加了抢圈,然后便在场边,自己做着仰卧起坐等康复训练,并没有参与之后的分组对抗。而在抢圈过程期间,胡尔克基本也是原地站立进行接传球,也未怎么跑动。由此可见,胡尔克要想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可能还有一定的难度。

但对于上港队来说,最大的好消息在于此前缺席了7日晚中超的埃尔克森及时复出。据了解,虽然他在此前,右脚踝有一些小问题,但是从今天的分组对抗可以看出,埃尔克森的状态已经能够正常出战,将及时赶上这场亚冠重头戏。不过从位置上来讲,埃尔克森的角色可能会有一些悬疑。外界普遍认为,他将在11日晚这一战改踢边锋,而将箭头位置让至冬训期间颇受重用的吕文君,但实际情况可能会有所变化。

在10日晚的赛前最后一练,博阿斯特意安排了“10vs10”的小范围对抗。其中,埃尔克森依然出现在锋线,倒是前国奥球员林创益得到重点起用。目前来看,在胡尔克有可能因伤无法首发的情况之下,即使球队阵容进行微调,中锋人选依然有望首选埃神。倒是在中场方面,博阿斯有可能会做出一番调整。比如令奥斯卡司职边路、同武磊分居左右两翼,而让林创益担任前腰,这也被视为一种可行的排兵布阵方案。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上一轮对阵鲁能的下半场,博阿斯便是安排林创益替补上阵。由于他既可司职前腰,又能担任后腰,某种程度来讲,若能出场的话,亦可起到解放艾哈迈多夫的作用。

当然,若是胡尔克的伤情恢复理想,不排除令上港10号先发的可能。毕竟在前三轮亚冠小组赛,他的作用,是无人可以比拟的。至于后腰蔡慧康的伤情,据了解在上周五对阵鲁能时,他还是有一些反应。因此在替补出战后,蔡慧康在终场前又被换下。而在今天赛前的发布会上,他亦自称,伤情已经基本恢复至80%-90%。考虑到浦和队坐镇主场,很可能会采取控制流的进攻打法,蔡慧康这样的抢断能力出众者,还是必不可少的得力战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