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球星遭亲生父亲起诉 或将被剥夺欧洲护照

腾讯体育4月10日 前段时间,有以色列媒体曝出一段广州富力外援、以色列前锋扎哈维的父亲伊恩-扎哈维的采访。在采访中,伊恩痛斥扎哈维在自己病重期间不闻不问,并且拒绝帮自己支付手术费用。近日,这则风波再添新料,据以色列媒体“marriv”消息,扎哈维目前和伊恩的关系更加糟糕,两人甚至已经闹到了断绝关系的地步,并且伊恩打算诉诸法律,向扎哈维索要“养老钱”。

富力球星遭亲生父亲起诉 或将被剥夺欧洲护照

扎哈维恐遭亲生父亲起诉

“marriv”透露,在伊恩接受完上次采访后,他的另一个儿子阿维-扎哈维(以色列媒体称他是扎哈维的哥哥),给伊恩发了一条辱骂短信:“你忘了在两个星期以前,我们给了你两万欧元。你当时还说谢谢,还流了眼泪。一周后你出了车祸,你像我们要更多钱,你以为我们是XXX(脏话)?我会买一辆宝马,然后把照片发给你,让你在小医院里伤心欲绝,因为你连吃饭的钱都没有,而我们应有尽有。我宁愿自己是纳斯鲁拉(以色列国家敌人)生的,也不愿当你的儿子。”

这条短信彻底踢爆了扎哈维家族的矛盾。“marriv”因此再次采访了伊恩,他表示,扎哈维甚至扬言要和自己结束父子关系:“他可以随便给他妈妈买什么车(扎哈维曾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给母亲买的新车),买坦克也行,但作为以色列国家队的队长,他必须要以身作则。这不是钱的问题,大约五个月以前,扎哈维给了我4700欧元,并对我说:‘我再也不想听到你的消息,你不是我父亲,你也不是我孩子的祖父。’”

既然和儿子缓和关系已经不可能,伊恩表示自己正在诉诸法律。“我现在已经联系了律师,我要向扎哈维和其他孩子索要他们应该给我的一切东西。我这么做的目的就是让这个世界上做儿女的都知道,他们没有任何理由抛弃自己的父母。我会在一家欧洲法庭起诉扎哈维,我确信他必须交还回当初我帮他申请的法国护照。既然扎哈维不承认我是他父亲,那么他就别再用扎哈维这个姓氏。”伊恩说。

为此,以色列媒体也采访了扎哈维的兄弟阿维,在被问及自己给老父亲发的短信是否太“绝情”时,阿维说:“我不会对此事发表评论,我只是对他说了一些我不得不说的事。绝情?再见。”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