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柯洁霸气回怼李开复 "棋渣"还有哪些惊人语录

柯洁霸气回怼李开复 "棋渣"还有哪些惊人语录

柯洁霸气回怼李开复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人机大战2.0刚刚宣布,还未开打,柯洁就又怼上了!针对人工智能工程院院长李开复的“人机对弈已无悬念”观点,柯洁直接开怼:“印象中德扑和赌博差不多。​​”

在今天下午的人机大战第二季发布会现场,有记者问柯洁李开复在海南德扑人机大战现场、马云在峰会都表示过围棋人机大战似乎没必要没看头。柯洁言简意赅的回怼道:“我是外行,印象中德扑和赌博差不多。”

如此霸气言论,让大哥古力都为之拍手称快,鼓励说到:“果然霸气外露。5月底的乌镇,全力争胜,加油。”

其实熟悉围棋的人还记得,去年当李世石被AlphaGO狂虐之时,柯洁在微博上的一些言论引起争议。

作为新一代的中国围棋棋手的领军人物,柯洁曾连夺百灵杯、三星杯、Mlily梦百合杯三项围棋比赛世界冠军,八次击败韩国棋手李世石。而李世石仍然是近10年来获得世界第一头衔最多的棋手。

犀利的言辞、率真的个性,柯洁正在赢得越来越多棋迷的关注。锋芒毕露的天才,总容易引发褒贬不一的声音,这位自称“大棋渣”的少年并不在意,“我不会随波逐流,我就做自己。”

当年那条“到头来还是得靠我”的微博下面就引来了众多评论:“给你101分,多一分怕你谦虚!”在如今大多数学围棋的棋童眼里,柯洁是当之无愧的偶像。

或许连柯洁自己也没有想到,去年自己那句针对李世石的“狂言”还登上了作文考卷。试卷里写道:“小柯的事情在广大棋迷中引发了很大的争议,有人为棋坛出现一位天才棋手而感到欢欣鼓舞,也有人对小柯的狂傲个性和家长的放任态度提出了质疑……对于以上事情,你怎么看?综合材料内容及含意,选好角度,确定立意,明确文体,完成写作任务。”

这些年,柯洁还说过些什么?

2016梦百合杯半决赛赛后:“李世石夺冠仅有5%的机会,传奇是时候落幕了。”

2016农心杯决赛战胜李世石夺冠后:“到头来还是得靠我。”

2016年3月围棋人机大战赛前:“柯洁说人机大战李世石5-0未来电脑恐超过棋手。”、“电脑下的什么玩意,人机大战完美营销。”

2016年3月围棋人机大战赛中:“人机大战李世石非最佳人选。”

2016年3月围棋人机大战首场赛后:“柯洁说考虑接受电脑挑战,现在倾向李世石输0-5”、“我下棋风格很像AlphaGo,未来愿意和它约战”、“AlphaGo赢不了我”、“我暂时是围棋界第一人”、“阿尔法围棋实力远超想象,我胜算大概六成”、“阿尔法围棋不按套路出牌 柯洁:敢约战我就应战”

2016年3月10日,人机大战第二局结束后,柯洁又发声:“恶心极了,让我有种如鲠在喉的感觉,我已经绝望了,这是彻底的完败。”“我到现在都没有摸到AlphaGo的底,它的每个判断几乎都优于李世石,非常犀利,我觉得0比5可能是大概率事件。”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